news-details

公車後方的廣告。      (照片提供/Great Commission Media Ministries)

12世紀基督教傳進芬蘭後,芬蘭就一直被公認為傳統的基督教國家,但現今全國5百萬人口中,福音派基督徒僅佔12%,且參加主日者不到一成。為了改變現狀,大使命媒體事工團(Great Commission Media Ministries)發起運動,運用不同媒體管道宣揚信仰。

從9月中開始一個月,首都赫爾辛基(Helsinki)內的大樓外牆、公車站牌及大眾運輸工具等,皆可看到由教會贊助的大型海報、看板廣告,上面印著信仰專線號碼,提供民眾撥打,了解更多耶穌基督信息。

另外,來自73個教會和基督教機構的同工,在街上向民眾發放福音單張和印有芬蘭語、瑞典語、英文版的100頁信仰手冊,並在各大城市辦活動、服事傳福音,目前已達到數千人次的街頭一對一接觸,還有數百人決志信主。另印的2萬本信仰手冊,在同工所屬教會發送,索取量高,得到不錯的迴響。

大樓外牆的看板廣告。      (照片提供/Great Commission Media Ministries)

事工團特別製作夜間2小時的電視節目,持續播放到聖誕節前夕,透過不同基督徒分享生命見證,藉著感人的故事觸碰觀眾內心。這些影片被放到網站上,已有5.5萬的下載次數。

大使命媒體事工團團長Hannu Haukka認為,媒體運動是向大眾傳福音的最好機會,相信對衰退的基督徒人數有所幫助。為期一個月的活動中,看見作工果效,部分教會受洗者增多,得舉辦兩次洗禮。

透過不同媒體管道傳福音的運動,已在全球57城市舉辦,接觸超過1億人次,50萬人播打過信仰專線,並發送出150萬份信仰手冊。Hannu Haukka希望最終能在433個超過1百萬人口的都市,舉辦媒體運動。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