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若不送進中選會暫時借放,190萬份連署書就只能晾在外面。(照片提供/下一代幸福聯盟)

1,982,100份愛家公投連署書於今天傍晚,在中選會同意下「暫時借放」進室內,但仍未正式收件,下一代幸福聯盟的志工也會安排人力,並視情況與員警看守連署書。

今天下午約莫3時,下一代幸福聯盟於臉書上特地直播志工們,推送連署書進中選會大廳內,且透露中選會完成昨天國民黨送交的「反核食、反空汙、反深澳電廠」3項公投案連署書清點,且今天傍晚已完成三項愛家公投連署書的搬搬運作業。

 

下一代幸福聯盟表示,感謝中選會的承諾與辛勞,使連署書不致今晚在外過夜,因為不論失竊或淹水等風險,都難以向人民交代。

 

下一代幸福聯盟的公民行動總召游信義表示,經過一整天的期待,也討論了許多應變措施,因為這次公投不僅是190多萬人的期待,也關係現在與影響未來,面對未來更艱鉅的490萬票,需要眾人的支持、鼓勵與行動。

 

因此,未來每一位連署人至少要牽到20雙手,跟他說明20分鐘,讓大家了解每道公投的意義,然後交給全民決定我們共同的命運,愛家公投才可能成為全台史上唯一成功的公民行動。

190萬份今天(28日)傍晚終於送交中選會大廳室內。(照片提供/下一代幸福聯盟)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