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繼今年2月在新竹舉辦特會後,撒督孫大索於本(8)月再度來台,傳講有關在末後日子裡神的心意所在,要成就詩篇68:11‭—主發命令,傳好信息的婦女成了大羣。(攝影、製圖/特約記者張嘉慧)

在末世時,神要使用大羣的「婦女戰士」!

 

「神的話臨到我,對我說:『時候已經到了,在末後的日子,一群特別的婦女將要興起來成就詩篇68:11-13的話語:主發命令,傳好信息的婦女成了大群。統兵的君王逃跑了,逃跑了;在家等候的婦女分受所奪的。你們安臥在羊圈的時候,好像鴿子的翅膀鍍白銀,翎毛鍍黃金一般。神要將三重特別的恩膏澆灌在婦女的身上。」—撒督孫大索牧師

 

因此,一場特別為「女子們」而主辦的先知性特會誕生。來自不同國家的逾600位姊妹們,湧入22-25日一連四天在台舉辦的「米底亞婦女先知性特會」,為要走進神旨意的中心。該場特會的異象,正是來自《聖經》詩篇68:11—主發命令,傳好信息的婦女成了大羣。

 

不久前,撒督孫大索被主呼召到以色列耶路撒冷禁食禱告7天,期間,主向其顯現並指示他,要在台灣舉辦婦女先知性特會。主辦單位表示,1949年國民政府遷至台灣,到明(2019)年將滿70年,這70年間,天父在屬靈上不斷投資祝福、充足養育澆灌台灣教會,當70年滿足之際,相信我們必在神的手中被大大使用,埋進整個大中華社群裡,直等全團都發起來(太13:33)。

 

他又對他們講個比喻說:「天國好像麵酵,有婦人拿來,藏在三斗麵裏,直等全團都發起來。」—馬太福音13:33

 

「米底亞」是取自《聖經》中3位婦女名字的字首:米利暗、底波拉、亞拿,這也是本次撒督孫大索渴望傳遞給每位「華人新婦」的負擔——在末後世代,神要將三重特別的恩膏,澆灌在願意回應呼召、儘速入列與神對齊的婦女們身上:

1.米利暗:女先知敬拜者

2.底波拉:女先知戰士

3.亞拿:女先知代禱者

 

「在這末世的日子,有很多的末世預言很快都要被應驗。『米底亞軍隊』也是其中之一,就是詩篇68:11,就要滿足了;神要把祂的秘密和祂的先知們分享,打開妳的心,假如妳有這個呼召,讓聖靈在妳裡面有一個見證,祂會攪動妳的靈。」

共有逾600名來自不同國家的姊妹參與這場聚集,為要走進神旨意的中心。(攝影/特約記者張嘉慧)

眾人渴慕敬拜神。(攝影/特約記者張嘉慧)

底波拉戰士軍隊——勇敢,相信神,不會愛惜自己的生命,會服事神、以至於死

米利暗、底波拉、亞拿,都是「屬神的女士」。24日晚間特會,撒督孫大索聚焦在「底波拉」(Deborah)這位女先知戰士身上,「這就是末世時會降臨在女人身上的第二件外袍。」

 

《聖經》對於女人的描述不算太多,但在〈士師記〉4章經文中,將底波拉描述得非常仔細。

 

在這裡提供關於底波拉的5個重要信息:

1.她是一名女先知,充滿熱火。

2.她是一名美麗、忠心的妻子。

3.她等候神。

4.她是一名士師。人們來找她做諮詢,她並判斷人們的事。

5.她是一名戰士。底波拉是軍事將領,對底波拉來說,第5個描述相當特殊,這裡指出她是無懼的女人,非常勇敢。「這是底波拉非常獨特的品格。」

神激動撒督孫大索(左)有一顆愛華人的心,神在他心中放下一個相信,祂在末後要大大興起華人新婦。(攝影/特約記者張嘉慧)

第一,作為女先知,她對神說話,神也「藉她說話」。撒督孫大索表示,神對所有服事祂的人說話,神也對一般信徒講話,但當我們有「先知性的恩膏」,神會藉著異象、異夢對我們說話,那不是一種感動,而是「妳的屬靈眼睛被打開」,以致能看到神的異象。

 

《聖經》記載,以西結、以賽亞、使徒保羅等都有如此經歷。「當妳的屬靈眼睛打開,妳可以看到神的異象,這是有關先知性恩膏的特殊性。」當先知性恩膏降臨在妳身上時,其特殊性就是 「打開屬靈眼睛」,我們可以看到異象、異夢,然後發預言,「這就是末世先知性恩膏的特殊性,這也就是神要給妳的恩膏,這也是底波拉身上的恩膏。」

 

作為女先知,底波拉對神說話,神也藉她說話,同樣的,當妳有底波拉的恩膏,神會給妳話語,告訴妳將來要發生的事,也許是關於一個國家、一個民族,或是國家的領袖,這就是神在末世要做的事。

 

第二,底波拉是一名男人的妻子,她非常忠心又美麗。底波拉的丈夫叫「拉比多」,這名字的意思是火炬。根據猶太傳統,底波拉邀請其先生用「極大火炬」來裝飾聖殿,使聖殿能光明起來。撒督孫大索進一步解釋,這代表底波拉就如「極大的光芒」,指引凡來找她諮詢的人們。

 

「在末世時,有底波拉恩膏的人應該做這樣的事,這也是先知的工作之一。」當人們來找妳禱告,妳不是用自己的智慧來諮詢他們;我們若是用自己的聰明智慧,總是會給予錯誤的建議。聽到人們的問題後,妳當做一件事,就是和對方說「我們跪下來一起禱告。」妳抓住他的手一起禱告,當妳開始禱告,神就會給妳關於他們所需要的話語。

 

「神會給妳一句話,那個才是正確的、才是對的諮詢,然後妳就把這個人介紹給神了。」反之,當妳給予自己的意見時,變成人們永遠只會找妳,他們才有答案。但是,當人們來找妳時,妳說我們來禱告,這代表著,妳是把他們指引到神那裏,那麼,他們就會從妳身上學習到,當自己有問題時,要跪下來禱告。

 

「一個真實的先知,她應該做這樣的工作,不是把人帶給自己,乃是要把人介紹給神,這就是底波拉所做的事。這也是末世時,有底波拉恩膏的女子要做的事。」

 

繼續閱讀精采下篇末世時神特別要興起婦女戰士! 末後會降臨在女人身上的第二件外袍——底波拉:女先知戰士(下)

在末世時,神要用「婦女戰士」,祂會妳一個極大尊榮,就是使妳可以殺死許多仇敵。(攝影/特約記者張嘉慧)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