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全美禱告日(National Day of Prayer)主席羅尼.弗洛德(Ronnie Floyd)牧師在地方教會發起為學校代禱的行動。(照片來源/ronniefloyd-twitter)

今年2月14日在美國佛羅里達州帕克蘭高中發生槍擊案,造成17人死亡。19歳的兇嫌向警方表示,有「魔鬼」在背後叫唆他開火、和殺害人們。5月18日,美國校園再度傳出槍擊事件,一名17歳少年在德州休斯頓南部聖達菲高中持槍掃射,造成10人喪生,死者包括學生和老師。

 

由於校園槍擊事件頻傳,全美禱告日(National Day of Prayer)主席羅尼.弗洛德(Ronnie Floyd)牧師在地區教會興起為學校代禱活動。教會發起的代禱行動,是從暑假開始,由教會的學生和家長為地方學校做屬靈認領的禱告。這些代禱者每週為不同的學校禱告。

 

弗洛德牧師在接受《Charisma News》訪問時表示,教會的呼召其中之一就是為社區禱告,讓社區的人能認識耶穌。近來校園槍擊事件頻傳,許多學生和家長都擔心到學校上課的安全性,因此學校新學年即將開始之際,正是為社區禱告的機會。

 

現今這個時代,像是學校、教會、眾人聚會之類的公共場所,逐漸成為作惡之人攻擊的目標。弗洛德牧師提到,這是一場屬靈爭戰,真正的關鍵是與這些掌控攻擊行為背後的邪惡勢力爭戰(以弗所書6:12)。禱告是我們對抗邪惡勢力的全副軍裝。

 

基督徒有禱告的權柄,教會希望在學期之初為學生和老師的保護禱告,做學校的屬靈遮蓋。這些教會的代禱學生帶著為神作光作鹽的使命感到學校,學校的老師們表示,可以感覺到這些代禱學生的信仰和禱告為周遭的屬靈氛圍帶來改變。

 

弗洛德牧師說:「有時我們沒看見因著禱告而有立即、瞬間的改變,但上帝正垂聽我們的禱告,並在我們和周遭的人心中動工。」一些非基督徒的家長知道有人為他們的小孩禱告時也充滿感激。

 

這項代禱行動所帶來美好果效的其中之一,就是讓教會和社區的學校更緊密地連結在一起。在911事件即將屆滿17週年之際,到時也會有為美國安全和保護的全國禱告行動,弗洛德牧師期許要如詩篇第3章第3節所述,祈求神成為我們「四圍的盾牌」。

 

(資料來源/Charisma News、The Independent)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