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康麥克牧師於今日在台北和平籃球館分享信息。(攝影/記者朱智偉)

康麥克牧師講道片段。(攝影/記者朱智偉)

「今天是祢得勝的日子!今天是祢彰顯的日子!」士林靈糧堂主任牧師劉群茂帶領會眾禱告,6,200人的禱告聲響徹會場,許多人高舉雙手,渴慕神的大能更多充滿。8月29日至31日,超自然大能與使徒性教會特會於台北和平籃球館舉行。今早,特會尚未開始前,館外已經聚集排隊人潮。

 

康麥克(Mike Connell)牧師長年在各地教導醫治、釋放、趕鬼的大能,他經常來台分享信息和見證,渴望看見台灣的復興。

超自然大能與使徒性教會特會29-31日在台北和平籃球館舉行。(攝影/記者朱智偉)

「屬靈衝突從哪裡來?」他首先向台下提問。

 

人算什麼,你竟顧念他?世人算什麼,你竟眷顧他?你叫他比天使微小一點,並賜他榮耀尊貴為冠冕。─詩篇 8:4-5

 

聖經中提到,撒旦原為天使長,因渴望擁有如神的權利,帶著其他天使悖逆神,後被神驅逐,屬靈爭戰正是從此開始,如今這衝突發生在地上。自神創造人,就是要代表神的樣式,為祂擴張國度、行駛祂的權柄。「當神創造我們,祂早就設定好我們要來代表祂,承接祂的權力、擴張祂的國度。」

 

因我們並不是與屬血氣的爭戰,乃是與那些執政的、掌權的、管轄這幽暗世界的,以及天空屬靈氣的惡魔爭戰。─以弗所書 6:12

 

康麥克提到,舊約看不見神釋放的事工,只看見當以色列人進入迦南地,面對邪術、巫術和算命,他們趕離、滅絕這些人。進入新約,屬靈衝突越來越多。

 

「我們進入屬血氣的戰爭,當魔鬼背叛時,會有兩個國度的衝突。」他再三提醒,屬靈戰爭雖未能用肉眼看見,但絕不可視而不見,深深影響人的思想。生活中,四處可見邪靈帶來的惡果。

康麥克牧師長年參與台灣各大特會,有趕鬼、釋放的恩賜。(攝影/記者朱智偉)

然而,不可把每件事都怪罪於魔鬼,我們仍需為自身決定負責任。魔鬼是無形體的邪靈,四處尋找可吞吃的身體,新約中就提到,有會眾被邪靈充滿,當著眾人指責耶穌。

 

亞伯拉罕、以撒、雅各、但以理等舊約知名人物皆沒做釋放事工,然當耶穌降世,祂帶著神國信息、權柄、能力來驅趕魔鬼。耶穌所做是要人得自由,魔鬼也認得祂。

 

康麥克分享,有次他在丹麥排隊等火車時,對面月台的男生和他對到眼,就繞過月台「想要殺他」。他卻送他巧克力、與他擁抱,在其耳邊禱告,命令魔鬼退去。

 

諸如此類的事不斷發生,也多次提醒他──魔鬼認得神的權柄,奉主的名可以被釋放。

 

我若靠著神的靈趕鬼,這就是神的國臨到你們了。─馬太福音 12:28

 

「趕鬼是行神蹟。」康麥克再次說道,神的權柄勝過黑暗國度,要不斷禱告、釋放內心被魔鬼綑綁之處,活出神的旨意與樣式,彰顯祂的國度。在今日的聚會中,還有一名罹患小兒麻痺的弟兄上台做見證,上帝奇妙的在當下醫治他的小兒麻痺,已經可以正常走路!

 

信息尾聲,他呼召會眾,開口向神求「釋放的恩膏」,只要相信,每人都可憑著神的大能制伏魔鬼一切作為。「天上的父神,奉耶穌的名來到祢面前,謝謝祢,我你的兒女,我是祢國家的代表,祢差派我到這個國家,來宣揚天國的福音、彰顯神國福音。今天奉耶穌的名,我在權柄裡被啟動了,今天奉耶穌的名,我接受這個釋放的恩膏。我接受這個釋放的外袍,我現在宣告,我有權柄來趕鬼,奉耶穌的名…」

昨(29)晚聚會首場,弟兄姊妹火熱的敬拜。(攝影/記者朱智偉)

這位弟兄年幼時罹小兒麻痺,對於自身相當自卑,長達20年無法原諒父親。今日因著向神禱告,他原諒了父親,更奇蹟的事──他見證在聚會中,自己的小兒麻痺得到醫治、可以正常走路。(攝影/記者朱智偉)

今天現場有約6200人到場。(攝影/記者朱智偉)

牧者為弟兄姊妹禱告。(攝影/記者朱智偉)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