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片來源/今日報圖庫)

中華基督教網路發展協會」前年開始,推出了全球華人教會、機構名錄,收集了包含各地教會的名稱、地址、電話、負責人等相關資訊。光是台灣的教會機構就將近六千間。協會所屬的社群網站「台灣聖經網」,於2016年底開始推出為全台教會禱告的活動,邀請網友每天認領一間教會或機構,寫下一篇禱告詞,花五分鐘替它代禱。活動持續了近兩年,終於今年8月27日完成替全台所有教會禱告一次的里程碑。

 

協會副秘書長,同時也是台灣聖經網的主要負責人蒲正寧表示:「要集合五千九百多人次一同參與禱告,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是看到網友如此認真的參與活動,相信這些禱告都必蒙神垂聽,也成為這五千多間教會、機構最大的祝福」。

 

蒲正寧說到,活動沒有限制大家禱告的字數,但是網友們並沒有因此就潦草書寫。經過同工們的觀察,大部份網友們都很認真地撰寫禱告詞。也許該間教會或機構網友們根本沒有去過,也不認識裡面任何人,但是因著大家在主內彼此連結成為肢體,我們就用禱告成為每間教會最大的力量!

 

中華基督教網路發展協會所提供的教會名錄服務,包含了全球85個國家,超過一萬七千筆以上的華人教會、機構資料。整個服務是完全免費提供給網友查詢的。今年初協會更推出了基督教活動訊息佈告欄的服務,按照類別整理各地的基督教活動資訊,也讓網友可以透過地圖、類別或關鍵字等方式找到相關的活動。期待未來這樣整合性的服務,可以成為基督徒網友們更大的幫助,也期待每一位基督徒,可以持續替全球的教會禱告,讓每一間教會都可以常在主裡,為主發光。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