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國防部部長嚴德發(圖左)與中華安得烈慈善協會執行長羅紹和(圖右)。(照片提供/安得烈慈善協會)

近日南部水患,國防部發揮軍愛民精神,積極投入相關援助工作,同時對於弱勢的需要也相當的重視。因此昨(29)日,國防部部長嚴德發上將親自帶著白米、麵條、沖泡飲品、營養餅乾、肉類罐頭和調理包等愛心物資到社團法人中華安得烈慈善協會,由該會執行長羅紹和代表受贈,在弱勢扶助和災害援助工作上攜手合作。

 

安得烈慈善協會長期推動「食物銀行計畫」,透過「膳糧食物箱」、「嬰兒食物箱」和重症、罕病孩童需用的「專案食物箱」,每月援助全台超過5000位弱勢家庭孩童,幫助他們健康成長。

 

本次的愛心捐助由國防部福利事業管理處募集,總計募得白米150包、麵條120包、沖泡飲品120袋、肉類調理包480包、肉類罐頭240罐和餅乾480包,展現國軍關懷社會的愛民風範。 嚴部長在捐贈儀式和實地參訪後,了解該會到位確實的服務理念和嚴謹負責的管理運作,更對於協會投入社會弱勢的援助深受感動,期望未來有更多機會與安得烈慈善協會合作,攜手成為弱勢家庭孩子的幫助,感受軍民一家親的溫暖。

 

羅紹和表示,感謝國軍官兵對於國家社會的付出,更關心台灣弱勢孩童的需要,對於各方所提的愛心資源,必定秉持著透明公開和嚴謹負責的精神,不辜負捐贈者的託付,實質照顧最有需要的弱勢孩童,讓愛溫暖每個有需要的角落。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