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美國「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最新資料顯示,被診斷出有性傳染疾病的個案正呈現「急遽和持續的」增加。(照片來源/Centers for Disease Control and Prevention 美國疾病管制與預防中心)

根據8月28日在華府舉行國家性傳染疾病防治會議上,「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最新的資料分析顯示,去(2017)年在美國有將近2.3百萬個案被診斷出有性傳染疾病,包括披衣菌感染、淋病、梅毒,較2016年多出了20萬個案例。「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表示,在美國被診斷出有性傳染疾病的個案正呈現「急劇和持續的」增加。

 

其中披衣菌感染是最普遍的情況,有超過1.7百萬被診斷出的個案,15到24歲的女性就占了45%。這份報告指出,與2013年的資料相比,被診斷出有初期梅毒和二期梅毒的案例增加了76%。初期梅毒主要是經由性行為所傳染,淋病則增加了67%。

 

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主任梅爾曼醫師(Dr. Jonathan Mermin)表示:「我們正在開倒車。」

 

據《Charisma News》的報導,一些健康醫療專家認為,急遽攀升的性傳染疾病個案反眏出美國時下的交友app盛行,和性開放的文化。

 

葛理翰之子葛福臨(Franklin Graham)牧師對此在推特推文表示,「一名性病專家說川普總統應該將這宣布為公共衛生的危機。我相信美國面臨道德上和靈性上的危機。而它表現在很多方面,包括這個公共衛生危機。罪總有代價和後果。上帝愛我們、想要保護我們。衪的話語告訴我們要怎麼做:『你們要逃避淫行。人所犯的,無論什麼罪,都在身子以外,惟有行淫的,是得罪自己的身子。』(哥林多前書6:18)

 

葛福林也以聖經羅馬書10章9至10節勸勉人悔改、信耶穌得著救恩,「你若口裡認耶穌為主,心裡信神叫他從死裡復活,就必得救。因為人心裡相信,就可以稱義;口裡承認,就可以得救。」

 

(資料來源:Charisma News、CBN、Centers for Disease Control and Prevention)

據《Charisma News》的報導,一些健康醫療專家認為,急遽攀升的性傳染疾病個案反眏出美國時下的交友app盛行,和性開放的文化。(照片來源/Centers for Disease Control and Prevention美國疾病管制與預防中心)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