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今早(31日),內政部舉辦107年宗教團體表揚大會,台北復興堂獲得「全國最優良宗教團體」。(照片提供/柳子駿)

「感謝神,也要感謝所有會友你們每一位的努力,我們再度第八次榮獲內政部『全國最優良宗教團體』表揚。今年這個獎項,得來不易…」台北復興堂主任牧師柳子駿於臉書感性分享。

 

今早(31日),內政部民司局舉行107年宗教團體表揚大會,全國幾萬間大小廟宇與教會報名,只有136個單位得獎,其中有8個為基督教團體。今年,台北復興堂從眾多單位中脫穎而出,再度獲選。

台北復興堂主任牧師柳子駿開心於臉書、Instagram分享喜悅,並將一切榮耀歸給神。(照片提供/柳子駿)

隨著每年標準的提升、參與單位大多為非基督信仰宗教團體,能夠連續8年獲選,為此柳子駿感到相當感動。他坦言,得獎並非其目標,起初為成立一間符合政府標準的財團法人教會,因而將所有教會支出、奉獻、預算等金額透明化,也使會友明白教會所做一切。

2017年中,台北市市長柯文哲驚喜現身台北復興堂23周年宣教年會,讓所有人感到驚訝,感謝神的安排。(照片提供/台北復興堂)

此外,獲獎其一原因為,教會常與信義區區公所、地方里長連結,共同舉辦活動,並獲得政府肯定。去年(2017)中,台北復興堂慶祝23周年宣教年會時,台北市市長柯文哲意外蒞臨,他未受到任何邀請,而是先前信義區區長主動推薦柯文哲,若探視信義區,一定要去復興堂,他也鼓勵:「你們教會做了很多政府不能做的事情。」

 

柳子駿將一切榮耀歸給神,感謝全體會友、全職牧者及行政團隊的付出,教會所做的努力,社會已看見,「這個喜樂,是屬於大家的。」他也提醒,得獎更證明一件事:我們要更努力的傳福音,在世界作鹽作光,榮耀神的名。教會不能只埋頭於自身事工,需在乎社會大小事,成為他人的幫助。

 

【臉書全文】

感謝神,

感謝所有會友的努力,

我們再度榮獲內政部

「全國最優良宗教團體」表揚。

今年

這個獎項,得來不易。

 

榮耀歸給神,

功勞歸給全體會友

和最優秀的全職牧者和行政團隊,

這個喜樂,

是屬於大家的。

 

#107年度

#全國優良宗教團體

#台北復興堂

#神的恩典

 

【相關報導】

柯文哲驚喜現身教會23周年慶 柳子駿:全部都是神的安排!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