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鳳山活泉靈糧堂15週年慶,教會已從15年前40人的小教會成長到千人教會。(攝影/記者李子偉)

「過去15年,你們寫下非常精采的牧師行傳,但是未來15年你們要寫下使徒行傳,我相信你們跟南部的靈糧大家庭,要一起建造一個使徒中心,能夠贏得城市,能夠轉化國家,甚至轉化世界。」靈糧全球使徒性網絡主席周神助牧師,特別在鳳山活泉靈糧堂15周年堂慶中,給予弟兄姊妹鼓勵。

昨(2)日是鳳山活泉靈糧堂15週年慶,主任牧師陳安誠分享過往傳福音的火熱:2003年9月40個人來到鳳山拓殖,兩年內成長150人,4週年成長到220人,乃至15週年,目前的教會信友已達1,200位。

 

未來五年轉型升級為使徒中心

陳安誠表示,2018至2023年五年間,活泉要轉型升級成為「使徒性小組教會」。而「使徒中心」更是為著教會要承接大收割,恢復如初代教會般大有能力地在地上執政掌權。陳安誠轉述,韓國純福音教會李永勳牧師曾夢見,台灣的基督徒將有3倍的成長。在未來活泉走向20週年,陳安誠相信,五年與3倍的成長,是神對活泉靈糧堂的心意與期待。

 

十五週年新盼望—榮耀與對齊

鳳山活泉靈糧堂15週年的主題為:「對齊與榮耀」,周神助牧師在當中證道,他提到:「門徒在四福音書的時候,跟隨耶穌三年半,每天聽耶穌講道,每天看祂行神蹟,但是我們看見門徒,一直很難合一,很難彼此對齊,甚至彼此爭大,要坐左邊要坐右邊,從一開始爭到最後。一直到使徒行傳,我們才看見他們跟神對齊,彼此合一。」

 

周神助說:「很多的時候為什麼我們沒有合一?我們很難對齊?因為我們沒有神的榮耀,所以想要搶奪神的榮耀。當我們搶奪神的榮耀,或是我們追求世俗榮耀的時候,我們就會彼此相爭。

 

周神助也指出,真正的榮耀不是世界的榮耀、不是世俗的榮耀,真正的榮耀是神一切的本質和豐富,都在榮耀裡。當人們得著神的時候,神一切的豐富在每個人裡面,這才是真正的榮耀,而當人們有這樣的榮耀的時候,他們就可以對齊、就可以合一。

 

榮耀後的合一與對齊

本來神造人乃是按造神的形象,有神的榮耀、形象與樣式。在伊甸園裡亞當、夏娃與神對齊,而且亞當與夏娃彼此合一。但當犯罪後,神說:「你為什吃善惡樹的果子?」他說是那個女人!千錯萬錯,就是她的錯,彼此不合一、不對齊,就連生下的兩個孩子也是,該隱殺了他的兄弟亞伯。如同保羅所說:「世人都犯了罪,虧缺神的榮耀。

 

當我們犯罪時,榮耀就離開。周神助說:「但是感謝主,我們看到耶穌的救恩,讓我們罪得赦免,讓我們得生命,讓我們得著榮耀,讓我們重返榮耀。」

 

過去15年,鳳山活泉靈糧堂已走在對齊與合一的旅程中。周神助鼓勵大家要繼續往前走,這樣就可以看見家庭、父母、孩子、夫妻、兄弟、同事之間彼此對齊和合一,看見神做更大的工作;看見同工與小組是榮耀的小組,以至於要看見神的榮耀要臨在活泉靈糧堂,以及在每一個分堂裡面,最後就可以看見高高屏成為榮耀之城。

 

周神助更分享了十年前的一個渴望,「未來有可能從訪韓聖會,變成訪台聖會嗎?」陳安誠也表示,透過今年在高雄巨蛋的「幸福小組國際研習會」,我們已經看到成就,一萬多人來自20多個國家,超過500間教會的學員們共襄盛舉,這真的是神蹟!台灣真的終於生出土產。

 

透過與神對齊與合一,陳安誠引用詩篇67篇「地已經生出土產」的應許:「讚美神,我們將重返榮耀。」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