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片來源/卓健誠牧師)

祝您有美好的一年 (Shanah Tovah) !聖經曆新年快樂,願神的啟示在吹角聲當中臨到您!

 

民10:10 在你們快樂的日子和節期,並月朔,獻燔祭和平安祭,也要吹號,這都要在你們的   神面前作為紀念。我是耶和華─你們的神。

9月8早上10點鐘,我們將以吹號角來開始!利未記廿三章24節說:「你曉諭以色列人說:七月初一,你們要守為聖安息日,要吹角作記念,當有聖會。」猶太曆第七個月的第一天是表明「吹角作記念」的節日。讓我們吹響100聲山羊角(shofar)來迎接這個耶和華的節期,並預備來過「敬畏的10天」!

 

當亞伯拉罕在摩利亞山上獻以撒時,在灌木叢中的公山羊就顯現。這是耶和華以勒的彰顯,是一個新季節的開始。如此100聲的角聲將會啟動悔改的呼召,開啟了加冕君王的道路,更帶給我們十天以後的贖罪日審判臨近的提醒。每年的吹角節號角響起時,就是要重振你屬靈的菁英,你便要重建你的生活!

 

歡迎帶著愉快的心情,並號角與旌旗,一起來敬拜神!領受從神而來全新的啟示與承接豐盛的5779福份。存喜樂的心,揚起你的嘴角,說出祝福的話語,大聲的宣告:「我是蒙福的」。主必大大賜福您...

 

(文章授權/卓健誠牧師)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