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運用《取用神的話禱告—實操手冊》,就不是機械式的照讀,而是大膽宣告並憑著信心領受祝福,並將經歷聖靈的大能與恩膏。(照片來源/天恩出版)

透過一本禱告實操手冊書,如何讓10個完全不同的生命歷程,被神翻轉而得以自由?這些被神大能雙手觸摸的弟兄姐妹,公開分享自己的見證,一一細數上帝的作為和所行的奇妙大事。

 

例如,書中一位徐姊妹分享,過去她陷在菸癮、酒癮、賭癮,以及性格倒錯中,時常痛哭流涕且感覺全身有千萬條蟲子在亂竄,不斷被罪轄制。但透過教會建議運用《取用神的話禱告—實操手冊》,每天用書中的禱告文操練,並以破除咒詛的系列禱告例詞,為家族或自己的罪悔改。數月後,她驚訝的發現這些癮頭忽然徹底戒除,神從罪的深淵將她救拔出來,而生命得著完全更新,身邊的朋友也都感到稀奇。

 

另一位曾被情感傷害的李姐妹,在人生最絕望時,教會姊妹也送了她這本書,剛開始照著禱告時,神就透過一行行文字對她說:「你要盡心、盡性、盡意愛主—你的神。」(馬太福音22:37)。當下神的愛,如一股暖流傾倒下來擁抱她,讓她感受到被前所未有的愛澆灌,瞬間軟化她冰冷的心。現在的她充滿喜樂和盼望,願意回應神的愛,將一生都獻給主耶穌基督,讓祂做王掌權。

 

透過《取用神的話禱告—實操手冊》禱告文的輔助,看見弟兄姐妹不斷經歷聖靈的充滿與觸摸,而每篇禱告文都帶著一篇信息,各處引用與文字整理,都出於神的話語並合乎神的旨意。給予想突破靈命成長、為教會守望,亦或面臨屬靈爭戰,及需要破除世代咒詛的弟兄姐妹很大幫助。書中提供許多實際操練禱告的技巧,對於基督徒或初信者有不同建議,亦可分別針對目前所碰到的困難或需要,向神禱告。

 

【購書請點我】

 

當基督徒運用《取用神的話禱告—實操手冊》,明確發揮自己神兒女的身份時,就不是機械式的照讀,而是大膽宣告並憑著信心領受祝福,並將經歷聖靈的大能與恩膏。

 

因為,出於神的話,沒有一句不帶能力的。-路加福音1:37

 

萬君之耶和華說:不是倚靠勢力,不是倚靠才能,乃是倚靠我的靈方能成事。-撒迦利亞書4:6

 

書中提到,其實禱告時不用在乎長度、多寡,重要的是有沒有合乎屬靈原則。在這些見證人身上,有個共同的方式,就是都用神的話語大膽宣告,為困難或所受的綑綁向神祈求,並斥責一切黑暗權勢與攔阻離開。就此,生命得以有不同的改變,身心靈都將得益處與健壯。

 

基督既為我們受(原文是成)了咒詛,就贖出我們脫離律法的咒詛;因為經上記著:凡掛在木頭上都是被咒詛的。這便叫亞伯拉罕的福,因基督耶穌可以臨到外邦人,使我們因信得著所應許的聖靈。-加拉太書3:13-14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