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新北市召會相調大會本主日於新莊體育館舉行,約有5千人參與。      (照片提供/新北市召會)

會中還舉行擘餅儀式。      (照片提供/新北市召會)

週日上午9時,新北市各區共24間召會於新莊體育館舉行「主日相調大會」,約有5千弟兄姐妹參與。此次聚會不僅連結新北市眾信徒,也藉此傳遞召會從「一地一會」到「一市(新北市)一會」的組織變革。

《聖經》中提及教會時,很多時候都是以地域性來稱呼,如「加拉太的各教會」、「耶路撒冷眾信徒」等,於是召會根據這個原則,以一地方(鄉、鎮、市行政區域)為據點設立一召會。而自去年底台北縣行政區域升級為新北市後,今年年初新北市的24間召會,即統一改成「新北市召會」。

統一財務、事奉、屬靈追求

會中以多媒體或表演呈現兒童、青少年、大專及社青事工。      (照片提供/新北市召會)

談到改變帶來的影響,新北市召會于新生弟兄表示,原本新北市召會有17個立案的財團法人,目前向政府申請合併案,新北市府也破先例同意;另外,新「總執事室」為此成立,統一管理新北市召會的奉獻款;各召會在屬靈生命的追求,如讀經進度等也要求一致;最後,以往約半年一次召開的召會內部事奉聚會,也改為一個月一次,由新北市150位代表出席。

相調大會中,吳有成、林鴻、于新生弟兄等陸續傳講信息,再次提醒四大支柱:「真理、生命、召會、福音」,勉勵弟兄姐妹領受主話語,造就自己成為基督的生命,去到各地建立召會,完成福音託付,達到8年後帶領5千人信主的目標。

新北市召會集中主日擘餅暨相調大會記錄影片。(影片提供/新北市召會)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