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一名叫「陶德」(Todd White)的牧師在以色列街頭為有疾病的穆斯林進行醫治釋放,他更經歷神奇妙的帶領。(照片來源/影片截圖)

穆斯林幫助基督徒進入磐石清真寺?甚至光明正大的禱告?

一位穆斯林帶著基督徒進入清真寺禱告的影片,很重要的提醒,是基督徒應與穆斯林和睦相處──儘管信仰不同、文化不同,彼此都有上帝美好的心意,都是造物主美好的創造。(影片來/A & Ω Productions)

 

一個長年以製作福音短片為名的「A&Ω Productions」YouTube頻道中,日前記錄名叫「陶德」(Todd White)的牧師,在以色列街頭為有疾病的穆斯林醫治釋放的短片,最後穆斯林更神蹟似允許他進入耶路撒冷的磐石清真寺(Dome of the Rock),大方的禱告。

 

陶德在前往以色列耶路撒冷前,曾禱告神讓他們能在旅途中經歷奇妙的帶領,而他們之所以能進入穆斯林的第二大聖地─磐石清真寺,且在清真寺下方的靈魂之井(Well of Souls)奉耶穌的名宣告,完全是神的帶領。因自2003年以來,磐石清真寺禁止非穆斯林進入,更別說開口禱告,甚至連使用「聖殿山」這個詞都會被警察驅趕。

 

影片中記錄他們到了耶路撒冷,非常期待能進入磐石清真寺,但他們只有一天可停留耶路撒冷。於是 ,在去舊城的路上他們碰到一個走路蹣跚的黃衣路人,陶德便停下來為他禱告。

 

「天父,感謝祢,現在我奉耶穌基督的名,使你的左腿成長…」陶德禱告完後,這名路人竟開始感覺到自己的腿有了變化,甚至他的背不再疼痛,腳也能行走自如。正當他感到驚訝,且不斷感謝陶德時,陶德告訴他:「這是因為耶穌的生命在我裡面,耶穌醫治了你。」且說:「你是穆斯林嗎?我是基督徒,我愛你。」

 

他們繼續前往舊城穆斯林區時,只要看到有病的路人,便為他們做醫治釋放的禱告,有人也慕名而來專門找他禱告,直到一名穆斯林前來找他,並帶他到家中為其患有胸痛問題的父親禱告。果然,禱告完後,他父親的胸痛好轉。

 

之後,陶德便提出想去磐石清真寺的心願,路人說:「基督徒是不能去的。」然後陶德問說:「大家都是這麼說,但我要如何才能進去呢?」路人想了想,並決定幫他在認識的人脈中找尋進入清真寺的機會。

 

沒想到這一找,竟找到那位黃衣路人!

 

他們在興高采烈之後,這兩位穆斯林更開始冒險幫陶德策畫進入磐石清真寺。

 

隔天,他們真的順利帶陶德進入清真寺,且出乎意料的是,磐石清真寺內的導遊還主動提議帶他們前往清真寺下方的靈魂之井(well of souls),並推斷靈魂之井的位置就是至聖所的位置,陶德更在裡面敬拜禱告神。

 

素來沒有訪問我的,現在求問我;沒有尋找我的,我叫他們遇見;沒有稱為我名下的,我對他們說:我在這裡!我在這裡!─以賽亞書65:1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