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求祢保守我,以對祢的順服來擊敗那魔鬼的花言巧語。(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聖經誦讀】

聖靈明說,在後來的時候,必有人離棄真道,聽從那引誘人的邪靈和鬼魔的道理。(提摩太書4:1)

 

【傳經奇遇】

一隻狐狸看見落單的鶴在溪邊飲水,牠靠近那鶴打招呼:「聰明的鶴,今天過得如何?有沒有順利找到食物?」鶴回答:「謝謝你的稱讚,我今天很順利。」

 

狐狸又說:「聽說你是最聰明的鶴,有一個問題很困擾我,希望你為我解答。」

 

「如果風從北邊吹來,你的頭應該轉往哪邊?」狐狸問完後把自己的頭轉向南邊。「應該要轉向南邊」,鶴如此回答,同時也把頭轉向南邊。

 

「如果風從西邊吹來,頭應該轉往哪邊?」狐狸問了之後把自己的頭轉向東邊。「應該要轉向東邊」,鶴這樣說,同時也把頭轉向東邊。

 

「如果風從四面八方吹來,頭應該轉往哪邊?」狐狸提問後把頭放低下靠近腹部。「這我知道,應該要把頭藏翅膀下」,鶴這樣說,同時也把頭轉藏在翅膀裏。這隻鶴成了狐狸的晚餐。

 

我們應當提防魔鬼的伎倆,牠常常會讓人覺得自己很聰明,之後慢慢走向不歸路。

 

【禱告委身】

親愛的天父,求祢保守我,也以對祢的順服來擊敗那魔鬼的花言巧語,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阿們。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