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台灣藝起發光促進會宋逸民宣教士和同工,與山城鄉親分享福音。(攝影/記者陳新城)

山城基督教聯合會(台中東勢、新社、石岡、和平)與台灣藝起發光促進會,今日於新社高中大禮堂舉行「閃亮星希望~2018音樂戲劇見證會」

台灣藝起發光促進會宋逸民宣教士和歌手梁一貞、演員Stacy、黃逸祥、林志豪、廖曉彤,特別從台北南下至台中,與山城鄉親分享福音詩歌、見證及真理信息。

 

東勢、新社、石岡、和平是一個族群多元化的地區。見證會在和平區青年原住民團隊以太陽舞曲開場,舞蹈中展現出勇敢向上的氣息。

 

詩歌敬拜由新社行道會牧者及肢體帶領,分別用三種語言(華、客、閩)帶領會眾唱出「看見神的愛」、「客家從山肚到四海」、「平安的七月夜」。

梁一貞:神的愛陪伴我走過高山低谷,我仍然要靠著神的愛繼續向前行。(攝影/記者陳新城)

 

梁一貞以詩歌見證神對她的愛,「如果還有一些困惑,貼著我的心傾聽,聽我說著~愛你」,梁一貞說,當自己還未在星光大道成名之前,歷經了十年的載沉載浮,也遭遇了車禍、憂鬱症,但神的愛陪伴她走過高山低谷,她仍然要靠著神的愛繼續向前行。

 

林志豪、Stacy、黃逸祥、廖曉彤以戲劇演繹了「楊煦牧師的奇幻人生」。楊煦牧師從年輕時到全然投入六龜育幼院的事蹟,四位演員以生動活潑的對話及表演,來述說楊煦牧師一生無私的奉獻,以及神在他生命中及育幼院事工需要上的豐沛恩典。整齣劇在「有一份愛,從天而來,比山高、比海深,測不透、摸不著,卻看得見」落幕。

宋逸民:我們都需要走上神的恩典之路。(攝影/記者陳新城)

 

宋逸民表示,很高興能夠與同工們來到山城。他說,楊牧師的一生成為「愛」最完美的詮釋,希望每個人都能夠得到「無盡的愛~神的愛」。宋逸民坦承兩週前到台中惠明盲校,對他個人而言,是一趟愛的學習之旅。當他們夫婦到學校要接觸學生時,他自己本身實在有些心理障礙,「我禱告神,求主幫助我真正能愛人如己。」之後,神讓他伸手去握住孩子並對孩子說:「神愛你」。

 

宋逸民說,他的婚姻生活也是一直讓他在學習愛。婚前與婚後的差異,讓他們的婚姻面臨了無比痛苦,他們夫婦四處求問神明、問卜,仍然無法脫離困境。後來,神藉著雙胞胎弟弟宋達民帶領他到教會認識主,他的生命及家庭才得到翻轉。宋逸民說,我們都需要走上神的恩典之路,因為「祢是我的主,引我走正義路。高山或低谷,都是祢保護。」

 

宋逸民在見證分享之後呼召與會者接受救恩,許多與會者紛紛走到台上接受主耶穌成為生命救主。

山城居民紛紛走到台上接受主耶穌成為生命救主。(攝影/記者陳新城)

 

東勢施恩堂恩惠合唱團以蕭泰然所作詩歌「主禱文」及韓德爾曲作「哈利路亞」為兩個小時的音樂戲劇見證會劃下句點。

 

山城基督教聯合會成立於1999年9﹒21大地震之後,主要關懷及連結東勢、新社、石岡、和平四個區域的眾教會,聯合會現任召集人黎茂生牧師表示,19年來看見山城眾教會的合一,此次為了福音遍傳山城而舉辦此次佈道聚會,得到台灣藝起發光促進會的協助,內心充滿了感恩。黎茂生相信山城眾教會,將更不分族群、不分教派,能夠同心合一興旺福音,使山城區域約12萬人口都能歸主。

青年原住民團隊以太陽舞曲開場,展現出勇敢向上的氣息。(攝影/記者陳新城)

新社行道會帶領詩歌敬拜,分別用三種語言(華、客、閩)帶領會眾唱出神的愛。(攝影/記者陳新城)

東勢施恩堂恩惠合唱團以「主禱文」、「哈利路亞」為見證會劃下句點。(攝影/記者陳新城)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