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安致勤資公益信託社會福利基金會與北源社區捐贈文旦。(照片提供/台東馬偕紀念醫院)

因為前年的尼伯特風災,讓遠在北部的安致勤資公益信託社會福利基金會與北源社區和台東馬偕有了親密的連結。他們延續三年的公益伙伴關係,安致勤資基金會今年再次聯結資源,送愛給最需要的人,不止響應捐助聖十字架療養院的義賣活動,買了一幅教堂畫作及四百本畫冊,同時也結合北源社區捐助醫院文旦柚

 

台東馬偕王功亮院長表示,尼伯特風災讓台東受到很大傷害,因為安致勤資相關公益團體的協助,讓台東馬偕及北源社區重新站起來,愛讓我們更堅強。在中秋節前夕收到這充滿愛的文旦柚,令人更覺溫暖。

頒贈北源社區儀式。(照片提供/台東馬偕紀念醫院)

今年七月份,台東馬偕潘稀祺牧師將自己花了五年完成的教堂水彩畫及畫冊捐出,義賣協助在關山五十年的聖十字架的事工。此項義舉得到很多善心人士的響應,但至八月份中仍離目標五十萬有三十萬的缺口。

 

安致勤資公益基金會得知此公益活動,立即響應從八十幾幅教堂畫作中,挑選了位在北源社區旁的「泰源小德蘭教堂」畫作,義買後再轉贈給北源社區。同時也購買了四百本畫冊分送給各弱勢兒童機構,包括台東孩子書屋及罕見疾病基金會等八個團體,並聯結活泉公益基金捐獻,正好將欠缺的三十萬給補齊。

 

安致勤資公益基金會長期陪伴北源社區,在前年曾因幫了北源社區在尼伯特災後重建家園後,北源社區讓愛繼續發酵,送本院香丁60箱供義賣,今年又送來文旦30箱,讓尼伯特後重生的力量與更多人分享,台東馬偕也在下午起進行義賣,所得將用於歲末關懷弱勢族群,而如此愛的循環也讓更多人得到幫助。

頒贈北源社區儀式。(照片提供/台東馬偕紀念醫院)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