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神的應許與信心,要把你的躊躇不前轉化為順服無懼。(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聖經誦讀】

信就是所望之事的實底,是未見之事的確據。古人在這信上得了美好的證據。我們因着信,就知道諸世界是藉神話造成的;這樣,所看見的,並不是從顯然之物造出來的。(希伯來書11:1~3)

 

【傳經奇遇】

經典上記載著摩西依照耶和華的吩咐,差派12位各支派領袖窺探應許之迦南地。

 

40天之後,這些探子站在摩西與眾人面前,2位領袖勢單力薄的陳述:我們現在應該上去佔領那片土地;我們有足夠的力量征服它。」10位領袖的多數派領袖卻悲觀的說:「不,我們沒有足夠的力量去攻打他們;那裏的人比我們強大。」少數應該服從多數嗎?

 

賢者們聚集討論12位探子事件,他們發表共同的看法,「10位探子只接受了現況及限制,只看見現在的可能性。另外2位探子卻是超越現狀,站在神的應許上看見未來的可能性。」

 

其實,你是能超越的。當你站在神的應許以信心的觀看和前進,必將進入流奶與蜜之地。

 

不要以自憐限制自己,以至於產生悲觀。神的應許與信心,要把你的躊躇不前轉化為順服無懼。

 

【禱告委身】

親愛的天父,讓我有一個心志,就是專一跟從祢進入美好的境地,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阿們。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