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動力書包」(Power Packs)讓弱勢孩子展開全新的學校生活。(圖片來源/PureFlix Facebook)

據《兒童需要基金會》( Kids in Need Foundation) 統計,美國有超過1,600萬兒童處於「極度貧困」,家庭無法提供他們上學所需的基本物品。

 

位於奧蘭多的福音機構《學園傳道會》(Cru-Inner City) 結合80個地區教會,分送25,000個「動力書包」(Power Packs)給貧童,書包內包含文具用品如筆記本、尺筆...…等,讓這些孩子可以和其他人一樣,在新學期有一個好的開始。

教會內有社區家庭前來幫忙打包。 (照片來源/Pure Flix Facebook)

 

每年美國開學季節,許多店家都會擺滿琳瑯滿目的文具用品、書包、午餐袋與制服,家長們忙著為孩子添購新品,讓孩子煥然一新的迎接開學。不幸的是,對美國各地許多孩子與家庭而言,卻是很大的壓力,因為他們根本沒有錢購買這些必需品,孩子在開學的第一天,兩手空空。

 

為讓這些孩子不會因缺乏,而影響其心理、生理及在學校的學習,「這些是息息相關的,這些缺乏讓孩子在學校的學習變的困難。」學園傳道會同工Robertson說明推動此計畫目的:「希望孩子得到關懷,讓他們進入教會,期待生命能翻轉。

 

透過活動,吸引家庭與孩子進入教會

「這些地區的貧窮情況非常複雜,」Robertson補充,有孩子的父母都病了,實在難以照顧到孩子的基本需求。

 

學園傳道會的Cru Inner City部門旨在服務社區弱勢,希望透過「動力書包」活動讓孩子的學校生活有好的開始,健康的學習環境是邁向成功的基石,也期望藉此讓教會與家庭、孩子連繫,創造積極和持久的關係。 

 

參與該計畫的2nd Chance Ministries牧師Bushey表示,他看到一些家庭收到「動力書包」後,主動到教會來幫助打包工作,看見這個活動溫暖的延伸。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