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台灣亞洲基督教會瓦特羅斯牧師與白萍師母。(攝影/記者朱智偉)

今(15)日晚間,在台北花博的舞蝶館「讓音樂發聲」活動,吸引許多熱愛音樂的年輕人以及未信主的朋友參與,現場感受到神的同在與弟兄姐妹渴慕的心。

 

主辦單位台灣亞洲基督教會(Christ Community Church of Asia,CCCA)表示,今年五旬節在中正紀念堂也舉辦過戶外音樂會,當時許多主內家人深受聖靈充滿。然本次「讓音樂發聲活動」,期盼透過音樂和敬拜帶領未信主的年輕人認識神,並宣告主耶穌基督已在世界得勝,現場估計約有數百人一起敬拜榮耀神。

 

「大家準備好遇見神了嗎?」,台灣亞洲基督教會美裔瓦特羅斯牧師,與白萍師母一同為活動揭開序幕表示,我們需要重視年輕世代的孩子,他們是決定台灣未來方向的領袖,而這個音樂會就是要跟年輕人連結、互動,讓年輕人認識主耶穌基督是何等的美,我們很興奮並且今天就要讓神的音樂發聲。

 

活動表演者有天使敬拜團、得勝團隊、申喬希以及溫梅桂牧師,分別帶來中文〈耶和華是我們的神英文〈God is not dead〉台語〈看不見的愛〉以及原住民語〈祝福之歌〉等歌曲,相當多元且豐富。

 

接者,黑珍珠宣教士(Zorina)上台演唱CelebrationBe your self〉的膾炙人口歌曲,更到台前與牧者合唱跳舞,使現場氣氛相當火熱,最後和瓦特牧師一同合唱O happy day〉歌曲

黑珍珠宣教士(Zorina)瓦特牧師一同合唱。(攝影/記者朱智偉)

 

活動當中還有守約者敬拜舞團,這是由第一軍人教會主任牧師陳中秋所創辦,團員們來自不同教會,且都以高中生大學生為主,他們以流行舞蹈來榮耀神,在他們身上可以看到年輕人的活力熱情以及火熱愛主的心。

 

會中游福源牧師分享信息,他說上海有家電器公司辦一場有獎徵答,題目是上海到倫敦怎麼去比較好玩,非常多人參加比賽,但是最後得獎者是一名小朋友,答案是跟好朋友一起去最好玩,因為獨自享樂,不如分享快樂。

 

而有次他在路上看見排長帶兵走過去,忽然聽到一個聲音告訴他,將來你也要帶兵走過去,四年後,同學找他一起去考預官,結果考上了,後來也就成為排長帶兵這樣走過去。因此朋友會影響我們許多決定,但朋友有分好跟不好的朋友,而不好的朋友會使你吸毒、會陷害你或出賣你,甚至影響到你的未來。

 

而今天他要跟大家介紹一個最好的朋友,就是愛我們的耶穌。祂永遠愛你、關心你、在意你,更不會離開你,因此你若願意與神同行,神就是你最好的朋友。游福源說若你願意邀請神住到你的心中,就開口跟他一起禱告,現場所有與會者都願意一起做決志禱告,成為神的兒女。

 

活動尾聲,瓦特牧師邀請現場牧者們到台前,為會眾和所有前來的朋友禱告,一起感受聖靈在當中運行,並經歷神的奇妙作為,最後全場齊聲合唱Every praise〉。

 

普天下當向耶和華歡呼。你們當樂意事奉耶和華,當來向他歌唱。-詩篇 100:1-2

 

 

得勝團隊弟兄一同合唱耶和華是我們的神〉。(攝影/記者朱智偉)

守約者敬拜舞團帶來熱情舞蹈,榮耀神。(攝影/記者朱智偉)

最後全場與會者一同合影。(攝影/記者朱智偉)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