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日前於香港舉辦的「You are The One」奮興培靈大會,談論基督徒的事奉工作,聚集各階層基督徒,大會講員林以諾牧師,在信息分享中鼓勵信徒走出教會傳福音,發揮恩賜運用在職場。

信徒彼此相愛 勇敢跨出教會傳福音

      林以諾牧師以警察局比喻教會。

不少基督徒總認為教會建築要宏偉,砸錢蓋漂亮的教堂,信徒卻荷包乾癟。林以諾牧師點出迷思,認為教會的重點不在建築,而是信徒彼此相愛,並以宣揚福音為相愛的基礎。

而這份愛不侷限於教會肢體,還有很多未曾聽過福音的民眾。信徒就是教會,要將人領到上帝面前,就要付諸行動。林以諾以警察作比喻,警察不走出警察局抓歹徒,社會治安也不會改善。

「警察在警察局中,最高興的是壞人。基督徒待在教會,最開心的是魔鬼。『警察』們只待在警局禱告,難道要搶最大代禱者耶穌的飯碗嗎?」禱告固然很重要,但基督徒的工作不只如此,更要大步跨出教會傳福音。

職場發揮恩賜 為主作見證

不少基督徒喜歡在周末參加教會活動,卻厭煩周間的工作。林以諾勉勵信徒要成為祭司,職場上也要作忠心良善的好管家。就像馬丁路德所言,好僕人不管身處何種行業,盡忠職守就是在服事神。

林以諾體悟即使不是基督徒,也可能成為傳福音的器皿。他曾在巫啟賢和邰正宵的演唱會分享信息、唱詩歌,又客串電影《桃姐》的牧師角色。上帝的巧妙安排,世俗的演唱會和電影都能成為福音工具。

因為基督徒堅守工作崗位,在生活所有層面事奉,成為最好的見證,發揮影響力,讓教會不僅是建築,也在各行各業裡。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