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來源/今日報圖庫)

【詩篇24篇7~10節】這樣說: 

眾城門哪,你們要抬起頭來!永久的門戶,你們要被舉起!那榮耀的王將要進來!榮耀的王是誰呢?就是有力有能的耶和華,在戰場上有能的耶和華!眾城門哪,你們要抬起頭來!永久的門戶,你們要把頭抬起!那榮耀的王將要進來!榮耀的王是誰呢?萬軍之耶和華,他是榮耀的王!(細拉)

 

 【我們一起禱告】

萬軍的統帥阿爸天父,哈利路亞,讚美祢是榮耀偉大的君王、戰爭中的拯救者,讚美祢保護自己百姓的能力,讚美祢統治宇宙萬有的威權,全地都因祢而存有、存在,唯有祢創造宇宙,一切萬物都屬於祢,我和孩子是接受恩典的人,是已經被主耶穌從惡者手中奪回到神國的人,成為祢永久的門戶,祢舉起我們叫我們抬頭昂首,我們的心、我們的家已向祢打開,榮耀的王請祢進來,我們繼續耐心等候祢有一天要回來收復祢的全所有,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