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當我們心中有從神而來的盼望,我們就會把各樣的困難或不如意,視為培養忍耐的機會,而不是被其擊倒。(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聖經誦讀】

不但如此,就是在患難中也是歡歡喜喜的;因為知道患難生忍耐,忍耐生老練,老練生盼望;盼望不至於羞恥,因為所賜給我們的聖靈將神的愛澆灌在我們心裏。(羅馬書5:3~5)

 

【傳經奇遇】

猶太人相信,通過藥物來恢復健康是消極的,積極的方法就是要在平時,透過睡眠、飲食增強自身的體能。

 

智者引用這個觀念來論述生命中的盼望與絕望,增加盼望就能抵抗絕望,智者更舉出盼望與絕望好像是天秤。智者說,「在盼望與絕望之間,生命的天秤總是搖擺不定,只有增加盼望的分量,才能保住生命,也才可以讓生命天秤上的指針傾向有利於自己的方向。」

 

擁有盼望,讓人有勇氣與絕望搏鬥而免於讓自己走向困境。

 

我們在患難中仍然能夠喜樂,正是因為我們擁有從神而來的盼望。當我們心中有從神而來的盼望,我們就會把各樣的困難或不如意,視為培養忍耐的機會,而不是被其擊倒。

 

基督徒擁有盼望,不是藉著自我暗示或是自我激勵,是根基於聖靈,因為神藉著祂賜給我們的聖靈,已把祂的愛澆灌在我們心裏。

 

【禱告委身】

親愛的天父,祢是我所盼望的,從我年幼時,祢就是我所倚靠的,從祢而來的盼望讓我的生命大有喜樂,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阿們。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