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亞伯拉罕既恆久忍耐,就得了所應許的。(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聖經誦讀】

當初神應許亞伯拉罕的時候,因為沒有比自己更大可以指着起誓的,就指着自己起誓,說:「論福,我必賜大福給你;論子孫,我必叫你的子孫多起來。」這樣,亞伯拉罕既恆久忍耐,就得了所應許的。(希伯來書6:13~16)

 

【傳經奇遇】

有位學識淺薄的牧羊人喜歡學習律法,受到妻子的鼓勵後前往耶路撒冷進行學習。在前往的路程中,他想到自己的年紀已屆40,怎麼有可能會學好?心中滿了矛盾與灰心。

 

他徬徨喪志的坐在噴泉旁。這人發現在噴泉旁有塊大石頭,上頭凹痕累累。他問旁人,「石頭上為什麼有凹痕,是不是有人拿硬物去敲擊?」有位當地人答說:「不是的。這是泉水的水滴日積月累,長期不斷的滴落在上頭所形成的。」

 

這位牧羊人聽完這人的解釋後,突然間頓悟過來,他說,「堅硬的石頭都能被柔軟的水滴衝擊出凹痕,我要不斷的忍耐學習。」後來,這人果然成為一位出色的賢者。

 

你可能覺得現在舉步維艱,或者前路茫然,但請你務必相信神的帶領,「忍耐、再忍耐,千萬要忍耐」,你必看見神所應許要賜給你的。

 

【禱告委身】

親愛的天父,讓我結出聖靈的果子,在忍耐的功課中學習,能在凡事上歡歡喜喜的盼望,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阿們。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