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新明國中棒球隊與國度領袖聖教會蘇信行牧師(圖中著黑衣者)及同工團隊合影。(圖片來源/財團法人基督教國度領袖聖教會)

 剛於八月奪得LLB世界次青少棒冠軍的桃園市新明國中棒球隊,仍忙碌於比賽、練球,但愛心不落人後,20日為桃園市瑪潮關懷協會主辦的清寒國中生營養早餐資助計劃站台支持。

 

瑪潮關懷協會由國度領袖聖教會所成立,連續六年每天不間斷地支持包含新明國中在內的桃園市清寒國中生在學期間的營養早餐。新明國中棒球隊裡也有18名同學申請營養早餐資助計劃,多樣化又營養滿分的早餐,為他們開啟每天練球的動力。

 

20日新明國中棒球隊的教練率領球員,與瑪潮關懷協會攜手呼籲支持清寒國中生營養早餐資助計劃,期盼以自身的影響力回饋校園,讓同校有需求的學弟妹能長期得到供應。

 

國度領袖聖教會蘇信行牧師表示,國度領袖就是要率領世界一起影響社會 ; 不只帶著基督徒行善,更要讓外邦人認同神國法則,願意跟隨教會。

 

瑪潮關懷協會理事長吳慧美說到,許多人以為供應一份早餐只是填飽肚子,但很高興看到能化成孩子成長的力量,去圓他們不一樣的夢想。新明國中棒球隊是國際賽事的常勝軍,我們小小的付出能為成就台灣之光盡一份心力,很值得。

 

國度領袖聖教會也為球員們送上祝賀禮,祝福他們能持續為國爭光,並持續累積影響力,從年少開始幫助周遭有需要的人。

 

歡迎支持清寒國中生營養早餐資助計劃

早餐計畫募款專戶:第一銀行西壢分行、282-10-080071、社團法人桃園市瑪潮關懷協會,捐款人須來電告知帳號後5碼及捐款資料,以便開立收據。亦可電(03)4931245洽詢。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