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佈道內容可依主題、地點和年份搜尋。      (圖片提供/Billy Graham Evangelistic Association)

高齡將屆93歲的著名佈道家葛理翰(Billy Graham)牧師,在超過60年的佈道生涯裡,所接觸的信徒與慕道友超過2億人次。在他生日前夕,葛理翰佈道協會(Billy Graham Evangelistic Association)釋出他過往講道的語音檔,期盼透過不同平台與方式繼續激勵人心。

約900個語音檔,1600則以上的信息分享,都放在葛理翰佈道協會官網上供聆聽。從1986年阿姆斯特丹全球福音高峰會到2005年紐約舉辦生涯最後的佈道會,精選收錄這段期間的佈道內容,可依主題、佈道地點和年份搜尋,方便信徒尋找檔案。

因為年齡與體力因素,葛理翰或許無法再站上講台佈道,但拜科技先進之賜,人們仍然可以從網路上聽到他過去激昂的講道內容。

葛理翰佈道協會資深同工Ken Barun表示,「葛理翰的福音信息,現在可以被全球20億網路使用者,用更簡單的方式聆聽和分享。我們的終極目標就是延續葛理翰的使命,用任何方法,盡可能傳揚福音。」

聆聽佈道內容,請點此進入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