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第一屆學員王俊傑和其妻林曉芸,一同在跨文化宣教學院受裝備與學習。(照片來源/跨文化宣教學院)

一個「跨文化的宣教課程」,卻願意讓27位全修生與學員,原本還在探索自己的命定時,就勇敢回應神的邀請並加入祂的大使命,成為台灣跨文化宣教的「基督精兵」。

 

跨文化宣教學院第一屆的學員林曉芸姊妹說,心裡對於宣教事工很有負擔,所以起初報名跨文化宣教學院,就盼能受更多的裝備和了解在前線宣教禾場的勇士們,所採用的策略及面對的困難,未來也才能跨出去為神而活。

 

而因著課程林曉芸漸漸的對宣教的實際執行面也有更多了解與認識,她說當聖徒有顆願意走出去的心並為神擺上,上帝就願意透過課程回答你心中所有的疑慮與迷思。

 

「將神的呼召化為行動」,也是第一屆的學員王俊傑弟兄分享,在跨文化宣教學院除了知識的學習,在實際的技能上也受到扎實訓練,並且更明白未來若走到前線宣教時,有哪些可能的考量跟將面對的挑戰。

 

王俊傑說,他很感謝學院邀請來自不同國家的宣教士,使課程可以真實體驗前線宣教士所面臨的問題以及他們寶貴的經驗,進而使他有更廣闊的視野,也讓他清楚明白所缺乏和需要補足的部分,對此給予他很大的幫助與提醒。

 

跨文化宣教學院的師資司建成牧師說,「不是人們不相信主,而是沒有聽過主的福音,聖徒的責任就是去傳福音,信或不信是神的工作」。因此,跨文化宣教學院將挑戰你對宣教的火熱,讓你對神的心意有更多的了解,所以勇敢回應你的大使命,跟隨宣教的呼召。

 

跨文化宣教學院是一個跨宗派的學院,每個宗派也都要回應神的大使命,藉著跨文化宣教學院,將可以認識更多不同的差會以及宣教的方法跟策略,使得學員看得更深且更廣,並逐漸明白屬於自己的命定與宣教異象,直至為基督贏取未得之民。

跨文化宣教學院要與台灣教會合作,一起完成主所託付的大使命。(照片來源/跨文化宣教學院)

 

第一屆學員影音見證分享。(影片來源/跨文化宣教學院)

 

願神憐憫我們,賜福與我們,用臉光照我們,好叫世界得知你的道路,萬國得知你的救恩。-詩篇67:1-2

 

【報名請按我】

招生說明會日期和地點:

2018年09月29日(六)時間:10:00 am - 15:30 pm

2018年10月20日(六)時間:10:00 am - 15:30 pm

2018年11月17日(六)時間:10:00 am - 15:30 pm

地址:台中市北區進化路575號11樓之2(跨文化宣教學院)

電話:04-2235-8286(潘恩祥傳道或黃輝崇傳道)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