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台東縣長黃健庭與夫人陳怜燕有感而發地分享即將卸任的感言。(照片來源/影片截圖)

「求主幫助我們明辨是非,不做民粹的基督徒,凡事照神的心意來禱告,為台灣的下一代,為台東的未來選擇一位合神心意的人,不要攔阻神的工作,至於他們什麼時候會成為基督徒,那是上帝的事情,我們可以傳福音,為他們早日得救來禱告。」

昨(27)日是台東縣長黃健庭受洗滿五年的日子,除表達深深的感謝,也對即將到來的九合一大選、自身卸任發表了一段感言。

 

黃健庭記得,5年前受洗當天是新店行道會張茂松牧師,特地來到縣長公館為他施洗;此外,台東協同會羅海鵬牧師及師母、台東基督教醫院院長呂信雄夫婦都到場陪同見證。因此,他感謝每一位為他代禱的弟兄姊妹,在他還未認識神以前就支持他、為他守望,使他深知道神的揀選與預備,早在他未認識神以前就開始。

 

「得救有先後,但神的計畫絕無虧損。」他回顧過去9年的施政過程時表示,這9年時間處處充滿挑戰與困難,每一個局處面對的工作壓力都是前所未見,但神所賜的恩典卻是超乎所求所想。

 

除了成功地透過招商引資,開始建立台東的經濟實力,以致讓失業率降到全國最低,成為開源節流的模範縣市,如今他更將台東帶上國際化、智慧化的軌道。

 

雖然,這些成就都與他的學經歷背景,以及身為黃鏡峰縣長之子有關,但他根本不知道自己會被神揀選成為縣長,甚至讓他在任內受洗。

 

夫人陳怜燕說,丈夫從政22年以來,她從未請牧者協助,也不為選票到教會,因為耶穌唯一一次發怒翻桌,以「賊窩」痛斥,是因有人在聖殿買賣,因為神的兒女應為神所用,而非利用上帝達成自己的願望。

 

「我們只要經常在聖靈裏禱告,不求自己的益處,單單求神國的益處,讓我們所到之處都成為禱告的殿,上帝必定會賜福我們。」陳怜燕有感而發地說,9年來她設立的縣政晨禱祭壇,不間斷地為台東守望,不論仇敵發動多厲害的攻擊,所有人仍以禱告的手來堅固台東的信心。如此,一手拿兵器、一手做工,就成了維持縣政的基礎。

 

雖然,再90天黃健庭即將卸任,她仍向支持他們的民眾說:「不要憂愁,我們的神不會卸任,祂掌管一切直到永遠,禱告求主照祂的心意揀選台灣的公僕。」而他們為民服務的心也不會停止,11月24日大選結束後,他們將針對當選的村里長、民代、行政首長進行關心,並為他們禱告,邀請至教會,不為其他目的,而選擇單純的愛這些公僕。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