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92間教會的186名代表出席「終身學習社區宣教中區論壇」。(攝影/記者陳新城)

今日上午九點在台中思恩堂美福教會,92間教會的186名代表在「耶和華所定的日子」詩歌中,為「終身學習社區宣教中區論壇」獻上感恩序幕。這項論壇由致福感恩文教基金會主辦,台中思恩堂美福教會、台中市教會發展策略聯盟協會、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台中中會協辦。

此次論壇圍繞在四個主題中進行:從服務到福音的福音預工發展策略、應用致福益人學苑模式實踐社區宣教目的、社區服務福音化之榮神益人經驗分享。主辦單位邀請九位講員,分別針對這四個主題提出經驗分享及回應。講員包括:蔡永裕校長(武昌教會)、黃彬長老(永和禮拜堂)、林約瑟社區主任(福氣教會)、周曼涓校長(台北靈糧山莊)、賴玲校長(台北衛理堂)、林姵君主任(行道會台北榮耀堂)、勞雪紅校長(內湖靈糧堂)、唐雪菁校長(永和禮拜堂傳道)、陳慧君總校長(致福益人學苑總校)。

致福益人學苑總校陳慧君總校長致歡迎詞時表示,神專門作難成的事,是祂成全了這次的論壇,得到全省92間教會186位同工的熱烈參與,相信致福益人學苑要幫助更多的教會廣傳福音。(攝影/記者陳新城)

 

駱傑雄常務董事代表致福感恩文教基金會歡迎來自全省的與會同工,他說,基金會已經成立23年,透過終身學習把神的愛傳出去,讓所有來參加課程的人都能夠得到福音的好處。從以往的經驗發現,教會是致福益人學苑最好的平台,同時也扭轉了教會在社區中的角色。過去致福已經與200多間的教會配搭,希望藉著這次的論壇,能夠更加擴展益人學苑的事工,幫助更多的教會得益。

駱傑雄常務董事代表致福感恩文教基金會致詞。(攝影/記者陳新城)

 

協辦單位之一的台中思恩堂美福教會楊中生牧師說,感謝神讓美福教會有機會來服事眾人。楊牧師分享美福教會在社區中作主見證的神蹟,美福教會要成為社區的祝福。(攝影/記者陳新城)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台中中會議長周嶸牧師表示,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在台灣宣教以來,透過不同的方式願意成為福音的出口,這次能夠參與論壇的協辦,盼望與教會予更多的連結,能夠一起為福音齊心努力。(攝影/記者陳新城)

 

福氣教會林約瑟社區主任說,致福益人學苑是福音預工很好的發展平台、橋梁。益人學苑的社區福音策略,基於「感動」面對世界文化、經由「對話能力」宣揚教會文化。學苑課程內涵著吸引、刻意的原素,福氣教會四年來藉著益人學苑超過200人受洗。(攝影/記者陳新城)

 

武昌教會蔡永裕校長表示,武昌教會益人學苑自2006年9月成立以來,已有4500個學員參加,目前的課程學員共800名,其中有500名是非基督徒,益人學苑對於福音預工是大有果效的。(攝影/記者陳新城)

 

台北衛理堂賴玲校長說,13年的流淚撒種,台北衛理堂藉著益人學苑已接觸到3000個靈魂,教會用愛耕耘心靈土壤,很自然的,「教會愛社區、社區愛教會」。(攝影/記者陳新城)

 

教會社區宣教的事奉雖然不易,在一步一腳印中披荊斬棘,但是汗水與淚水所交織的過程充滿感恩。陳慧君總校長相信透過今日的論壇,能夠挑旺牧長的熱情、激盪團隊的思緒,甚願台灣每一間有心拓展社區宣教的教會能夠切切尋求神的心意,相信神必親自引領與成全!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