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當天分不同語言的會眾,在馬灣海灘為42人施洗。(攝影/記者吳美玉)

今年香港的十一祈禱日,除了如去年12小時不間斷禱告,也特別舉辦一場戶外大型浸禮的儀式。42位來自不同國籍、不同教會的受洗者,依語言分成幾個梯次,在馬灣的海灘,體驗早期約翰在海邊為百姓施洗。

 

這次受浸者當中,來自新曙光教會、從事金融業的姊妹溫碧盈,走下水的那一刻,感動的說,「當我面臨婚姻上的挫折,神感動我的先生願意來教會,夫妻兩人重新學習如何去愛彼此。」溫碧瑩曾是慕道友,因為工作忙碌沒再去教會,一直到同事再次邀請她參加小組聚會。回到信仰生活,參加教會婚姻輔導課程,因著神的恩典,夫妻關係真的改變了。「上帝透過婚姻再次挽救了我!」溫碧瑩真實經歷上帝的愛,也對曾忘記神感到愧疚, 因此這一次,她決定要一生跟隨神,在十一祈禱日接受浸禮。

當天的受浸者之一溫碧盈及其親友,右三為溫碧盈。(攝影/記者吳美玉)

 

「有一次爸爸意外跌倒,必須動腦部手術,面對死亡的恐懼,我害怕又無助,於是跟神禱告。」另一位學生受浸者黃可瑩,原是一個外表乖巧、內心叛逆的女孩,因為交男朋友被學校處罰多次,仍堅持不妥協。在媽媽同事的邀請下她來到教會,但並沒有什麼感動,直到面臨父親生死交關的時刻,她才明白上帝真的愛她,無論何時都與她同在,剛硬的心被神的愛軟化。因著神的保守,父親的頭傷完全康復,她也從過去那個叛逆任性的青少年,變成活潑熱情又順服的可愛女孩。

受浸者之一黃可瑩與母親於施洗後的合照,左為黃可瑩。(攝影/吳美玉)

戶外12小時不中斷的禱告主場,前排為會眾,最後一排橘衣者為號角隊。(攝影/記者吳美玉)

 

十一祈禱會,為印尼地震災民禱告

這次十一祈禱日前夕,傳來印尼大地震的消息,帶領華人教會的蘇鮑柏(Bob Sjogren)牧師,特別為災情嚴重的印尼,以及地震頻繁的日本禱告。求神親自安慰這些地區居民的心,並讓災害降至最低。

 

「用禱告改變世界」是今年全港祈禱會的主題。每個信徒每天最簡單與神交通的方式就是「禱告」。連續12小時的戶外禱告主場裡,不時看到坐位上落淚禱告的會眾,神正與他們的心對話。祈禱會牧者們邀請每一個參與的會眾,在未來更用心經營屬於自己的禱告。無論已婚、單身,是學生或職場人,都能在自己的身份裡,用禱告祝福這個世界。

 

謙卑的人必吃得飽足;尋求耶和華的人必讚美他。願你們的心永遠活著!地的四極都要想念耶和華,並且歸順他;列國的萬族都要在你面前敬拜。(詩篇22:26~27)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