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神在哪裡開門,我們就去那裡服事」是泥土音樂創辦人盛曉玫,長期以來與神的約定,多首膾炙人口的詩歌感動人心,重新找回神的愛,更使慕道友開啟對神的屬靈眼光。圖為盛曉玫與先生Michael合影。(照片來源/泥土音樂)

世上有苦難,但我們可以放心,因為祂已經勝過世界。但願神用這些歌,帶給你安慰、鼓勵、盼望與力量。-盛曉玫 Amy Sand

 

14年來,600多場音樂佈道會安慰心靈受傷的基督徒、帶領慕道友認識神。泥土音樂始終如一,今年他們再次帶著「不變的愛」,讓神塑造更多泥土成為器皿,持續傳遞歷久不衰的福音。

 

「神啊!祢既然是窯匠,求祢按著自己的心意用這塊泥土…」因著這個禱告,促使泥土音樂的誕生。一直以來,泥土音樂創辦人盛曉玫秉持著「神在哪裡開門,我們就去那裡服事」。想起這些年所做,令她感到不可思議、宛如一場夢。多首膾炙人口的詩歌訴說她人生經歷,更成為他人幫助。每次音樂會結束,就有好多人跑來告訴她:「我離婚的時候,你的歌幫助我走出來」「我生病時,你的歌鼓勵了我」

 

泥土音樂創辦人盛曉玫期盼,人人在音樂佈道會中遇見神。(照片來源/泥土音樂)

 

這些年,只要一打開電視、手機,常見各地傳出天災人禍、基督徒受逼迫等。盛曉玫分享,每見報紙新聞心情都很沉重,無一處是平安無事。她深感作為神國的子民,應要站穩腳跟、扎根真理。她將一切感受化作動人歌曲,推出最新專輯《不變的愛》。神已勝過世界,人雖軟弱、世界不完美,但神會在人的軟弱顯得完全,重燃心中盼望、給予力量。

 

盛曉玫分享,專輯中,歌曲〈不變的愛〉的靈感來自聖經的浪子回頭,不論我們在外受盡傷害或得不到內心所需,只要回轉向神,祂都會接納我們,給予最真實的擁抱與愛。〈依然愛我〉的靈感則來自於教會姊妹,2年前突發現罹患癌症,被迫放下手所有服事,此事震驚不少教會弟兄姊妹,不明白為何一位愛神的人會遭遇苦難。透過歌曲,盛曉玫想鼓勵正在面對苦難的朋友們,有時我們不解神為何將苦難置於生命中,使人處在摸不著底的黑夜、禱告充滿無力感。然而,這時更應信靠祂,無論黑夜多長,要用信心超越環境。「希望能夠重新確認神並未離開,(祂)依然愛他們。」

 

泥土音樂最新專輯《不變的愛》。(照片來源/泥土音樂)

 

歷經多場音樂佈道會,盛曉玫不忘記神是窯匠,自身是泥土,直帶著單純的心,用音樂傳福音,「音樂雖然有新專輯、新曲風,但我們傳遞的信息是千古不變的福音。」

 

這次盛曉玫將帶著團隊在台展開15場幸福音樂會【不變的愛】。人人皆渴望得著幸福,只有在神的同在裡才能被永遠的愛滿足、過幸福的日子。雖不知神將會在這當中如何動工,但她期待,參與者能享受神與聖靈的同在,使慕道友的心被神觸摸,以禱告為活動守望,盼見神的旨意行在地上。

 

【台北場次活動詳情】

日期:2018/11/02(五)

活動時間:19:30-21:30

入場時間:19:00-19:30

地點:醒吾大樓B1(台北市中正區杭州南路一段15-1號B1)

參加方式:請至下列票點索票,憑票入場

詢問電話:(02)2396-8320

索票專線:(02)2341-4322#616

索票地點:台北市中正區杭州南路一段15-1號B1(OIKOS社區關懷協會)

 

點我了解其餘活動場次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