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主是的全能者,祂是我們昔在、今在、永在的主。(圖片來源/今日報圖庫)

「昔在、今在、以後永在的全能者。」(啟示錄1:8)

 

最近我讀到幾篇社會學家的報告,都提到21世紀,是世界上年輕人最迷惘、悲觀的世代。這社會給年輕人太多負面的事情,太多令人難受的現象,太多欲振乏力的原因,太多虛偽、錯誤的榜樣。

 

當年輕人對將來,不存希望,有許多人的反應是想自殺、自殘,或自我放棄。社會學家發現現象,找不到解答。

 

同學,我不是勸你們不要憂鬱。我沒有比你們強,有些事我想到就憂愁,想久會憂鬱。我經常處於苦幹實幹,將來會被徹底查辦的恐懼裡。

 

但是,主耶穌用祂的話提醒我,不要為將來憂鬱。無論在哪裡,將來不在他們手中,是在愛我們的主手中。我們像在紅海邊,即使後有追兵,前無去路。是的,這是剛強壯膽,經歷主救恩的等候,我們會看著海分開。

 

我們不要為明天憂慮,不要為後天憂鬱,不要為將來憂鬱,因為將來,是我們遇見主耶穌的時候。祂過去向我們施恩,今天與我們同在,將來的我們會如何?我不會答,但我相信主是的全能者,祂是我們昔在、今在、永在的主。

 

紅海會分開,這將是我們一生的凱歌。

 

文章授權/張文亮教授)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