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俗話說:「要怎麼收穫,便怎麼栽。」如果我們種的是蔬菜,收的就是蔬菜;如果我們種的是雜草,收的就是雜草。因此,想要擁有更美好的明天、更滿足的喜樂、更豐盛的生命,就要注意我們今天所種的是什麼。

 

「順著情慾撒種的,必從情慾收敗壞;順著聖靈撒種的,必從聖靈收永生。」(加拉太書6:8)種下罪惡、不義、憂慮、失敗和絕望,卻期盼收到喜樂、滿足、繁榮和豐盛,這違反了自然法則的。

 

許多人都忽略了神的法則就是種收法則,卻期望神蹟發生在他們的身上。然而,這是永遠不會發生的。我們的心如同田地,而我們的思想則如同種子一樣。

 

耶穌曾說,有兩種種子被撒在我們的心田裡。一種是耶穌所撒的天國義種;另一種則是撒但所撒的稗子。如果天國義種被撒在我們的心田裡,我們就會成為天國之子。如果稗子撒在我們的心田裡,我們就會成為稗子。

 

「我們如何思想?」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問題,因為我們所收的決定於我們在自己的心田裡撒下什麼種子。你可以更新自己的生命和未來,將失敗轉為成功、將死亡轉為生命、將疾病轉為健康、將悲哀轉為喜樂。

 

但你必須先悔改!你必須除掉心中的雜草,邀請耶穌基督進來,並且種下神應許話語的種子。藉著研讀聖經和宣告祂的應許,失敗和絕望就不會在你的心裡生根。你撒在心裡神話語的種子,必將結出豐盛的果子。

 

文章摘錄編輯自今日嗎哪》(七~十二月) / 趙鏞基 http://www.ezra.com.tw/product_data.asp?prd_seq=36

 

文章授權/以斯拉出版有限公司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