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梁蓓禎,FIGHT.K教會師母、國際心教育執行長。過去曾對自身感到自卑,後因神恢復自我形象,更為神在教育界掀起復興浪潮。(照片來源/張蒙恩)

梁蓓禎,FIGHT.K教會師母、國際心教育執行長。過去曾對自身感到自卑,後因神恢復自我形象,更為神在教育界掀起復興浪潮。

她曾以為自己是無名小卒,當遇見神後,不僅得到各樣祝福,也看見祂在其心中放下的計畫。現在,她帶著神賜予的能力,勇敢地「敲門」,盼贏得更多領域,讓大家一同得神國產業。

 

信主前,梁蓓禎是個自卑的人,總害怕達不到他人要求,一生夢想是嫁入豪門當貴婦、當平凡的老師。因經歷感情挫折,同學邀請她進入教會,使其遇見這位神,當下將壓力全「哭出來」。起初,她並不敢與人相處,擔心對方心懷不軌。透過教會的裝備建造及旁人鼓勵,神逐漸恢復她的自我形象,願跨出舒適圈為神最新事,如:帶小組、愛身邊的人…。

 

神又將更大的計畫放入梁蓓禎的心中──成為教育部部長。其後,祂一步步擴展梁蓓禎的境界,曾加入教育部一項重要計畫、擔任國中主任等。看似夢想愈來愈近,神卻不止步於她眼前所見,今年(2018)更開辦國際心教育,用神國律例教導孩子、改變教育。現在,她同時身為國際心教育執行長與FIGHT.K教會師母,兩者角色雖相差甚遠,但皆是向世人見證,身為天父的孩子是最幸福的事,她也持續走在神所預備的教育路上。

 

回顧跟隨神的過程,梁蓓禎多次碰壁。準備報考高雄地區的老師時,她內心充斥負面情緒,但心中堅信一個原則──天父的愛永不改變,與其選擇被負面情緒綑綁、抱怨環境與神,狀況依然存在,不如就好好謙卑,坦承自身軟弱,需要神的幫助。

 

面對眼前不確的事,有如叩門尋耶穌。有時向神禱告的事未發生,難免會感到失落,「現在門沒有開,不代表永遠不會開,1、2年後回來敲門就會開了,那時生命成熟度也夠,相信天父有更好的安排。」

梁蓓禎鼓勵,擅用神所給予的恩賜,為神得地為業。(照片來源/張蒙恩)

 

父母對孩子有極大影響力,老師亦是如此。老師在人眼中看為苦差事,但這是一份參與在孩子改變生命的職業。不少老師渴望為孩子多付出,卻礙於資源不足、法規限制,但梁蓓禎認為,「既然我們現在沒有辦法改變體制,那我們可以在現有體制去做出想要的。」

 

教育本不是短時間可見其果效,切勿心急。當老師學習用耶穌的愛教導、陪伴孩子,日久將看見改變。國中生正處青春期、叛逆期,是大眾公認最難搞的年紀。梁蓓禎卻有辦法克服這些困難,「當他知道你是愛他的時候,他才會聽得進去。」

 

梁蓓禎形容,大人有如先鋒部隊,到處攻打不同的城,為孩子擴展更大的領域,她則是以「教育者」的角色,攻打教育山頭。在牧養方面,她也秉持相同意念,擅用神所賜予的裝備,帶著年輕人探訪、關懷,更進一步跨入不同的新領域,因為天父期盼各領域皆復興。

 

你們當剛強壯膽,不要害怕,也不要畏懼他們,因為耶和華你的神和你同去,他必不撇下你,也不丟棄你。 申命記31:6

 

梁蓓禎過去在教育圈具有一定影響力,但神挑戰其信心做新事,這段經文也是支持她繼續「敲門」的勇氣。上帝祝福梁蓓禎的事業、家庭等各方面,但她相信,這份祝福不會只停留在自身。她相信,接下來要打的仗,不是自己要得地為業,而是要幫助孩子也能夠得地為業,讓祝福遍滿各地。

 

 

精選要聞》

20年來邪靈攪擾、「噩夢」連連! 禱告後仍被攻擊,她靠「方言」勝過黑暗權勢

「婆媳關係」令人煩惱? 師母建議3步驟創幸福家庭,將「最好的自己」送給家人

別讓「有毒的眼光」,毀了你的工作與服事! 瑞奇牧師:領袖們,別輸給枯燥「日常磨練」

「完美才值得被愛嗎?」約書亞樂團璽恩:先學會讓神來愛我們https://news3pic.cdn.org.tw/uploads/big/bf14b6ba92fef5a0dbc1025c42ac1913.jpg

【尋回所愛】福音禮物奉獻回饋專案》點此奉獻https://news3pic.cdn.org.tw/uploads/big/c6b6b081228d9ff9b2f8edfa816b09aa.jpg

今日報FB社團/每日更新》立刻加入 https://news3pic.cdn.org.tw/uploads/big/55b3a6ea21d67b4da6cff638c26cb129.jpg

LINE官方帳號/每周更新》加入好友

LINE社群/每日更新》此加入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