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歡慶GOOD TV 20週年並實踐愛家的異象,GOOD TV馬來西亞辦公室於9月29日於詩巫舉辦「Family Love Run 1.0」義跑,邀請「我們EYE旅行」主持人劉畊宏夫婦闔家參與。(照片提供/GOOD TV)

歡慶GOOD TV 20週年並實踐愛家的異象,GOOD TV馬來西亞辦公室於9月29日於詩巫舉辦「Family Love Run 1.0」義跑,邀請「我們EYE旅行」主持人劉畊宏夫婦闔家參與。

這是詩巫首次舉辦的家庭路跑活動,吸引上百個家庭參與。晚間劉畊宏夫婦於分享會上,暢談11年婚姻的幸福秘訣,他們甜蜜且幽默的互動,讓現場笑聲不斷、十分喜樂。

GOOD TV 20週年,劉畊宏夫婦於大馬分享婚姻見證 。(影片提供 / GOOD TV)

 

GOOD TV 馬來西亞代表張瑩表示,家庭是社會的根本,也是神所設立的,服事家庭是GOOD TV的核心價值與異象之一。她鼓勵父母多花時間與孩子互動,按神的真理來行事,在家中實踐信仰,用神的話彼此接納與扶持。她也希望詩巫的家庭能建立在基督化的根基上,在聖靈的帶領下建立幸福美滿的家庭。讓許多還不認識上帝的朋友看見基督徒家庭的愛心、謙卑、溫柔、忍耐和捨己,進而被吸引認識耶穌。

 

運動建立親子互動

清晨六點「Family Love Run 1.0」路跑準時展開,吸引超過二千人參加。劉畊宏夫婦帶著3個小孩向現場所有的民眾打招呼,並親自帶領大家一起進行暖身活動。主辦單位於現場安排不同的遊戲闖關活動,如:獨木橋、跳輪胎和穿過呼拉圈等,為孩子們增添許多樂趣。主辦單位表示,此次活動為鼓勵全家參與,比的不是速度,而是希望藉活動凝聚家人的精心時刻。因此鼓勵全家一起報名,人數最多的家族共36人參與,GOOD TV馬來西亞代表張瑩也全家三代動員。此外,為鼓勵孩子們在運動中培養堅持力,大會於每一公里設置小禮物站,鼓勵孩子完成3公里的路跑,跑完全程者還能獲頒獎牌。此次活動也經歷上帝奇妙的恩典,當天原本氣象預報會下雨,活動期間卻是涼爽的陰天。

清晨六點「Family Love Run 1.0」路跑準時展開,吸引超過二千人參加 。(圖片提供 / GOOD TV)

劉畊宏全家一起衝向終點線。(圖片提供 / GOOD TV)

 

劉畊宏表示,「透過這類運動,希望父母能常常和孩子們互動,特別是當孩子還小的時候,親子一起不管從事哪項運動都非常好。」他也鼓勵父母藉由運動建立親子關係,他說﹕「沒有人天生就是很厲害的爸爸或媽媽,但我們可以在過程中慢慢學習,你會發現,本來不愛運動的人也會慢慢動起來。而且當孩子還小的時候透過一起運動,可以樹立父母在孩子心中的英雄榜樣,並為孩子留下美好的記憶。父母在某項運動項目中可能不是最厲害的,卻可以是第一個陪孩子從事這項運動的人。」他以自己的父親陪他打籃球為例,至今他都記得他的籃球啟蒙者是父親。

劉畊宏夫婦於詩巫分享婚姻見證 。(圖片提供 / GOOD TV)

GOOD TV 馬來西亞代表 張瑩。(圖片提供 / GOOD TV)

 

東馬首次家庭關懷見證分享會 逾千人參加

無論到海內外服事,總是盡可能夫婦同行的劉畊宏夫婦,晚間在東馬新福源堂分享兩人從交往到進入婚姻,從不認識基督到成為上帝孩子的奇妙經歷。

 

馬來西亞當地牧者表示,東馬從未有過以家庭關懷為福音切入點的見證分享會,吸引超過一千四百名民眾前來參加。同工為了能邀請更多還不認識福音的朋友前來,特別於活動前到賣場擺攤,宣傳活動,成功邀到許多年輕朋友前來。

 

畊宏在馬來西亞擁有高人氣,在基督的恩典下他真誠不保留的分享,現場既溫馨又感人。他說:我們從不認識神到經歷神真實的救恩,神改變我對婚姻的看法,為我建立一個幸福的家庭。

 

劉畊宏一家五口常在螢光幕前幸福亮相,但其實婚後的兩人並未有生子計畫,在教會牧者不斷的鼓勵下,他們一改原先頂客族的態度,開始期待為神國生養子女。然而,此時王婉霏才發現自己的身體狀態很難懷孕。在教會持續不斷的為這對夫妻禱告,過了兩年的時間,神成就應許。王婉霏說,這一切都是神成就的,都要歸榮耀給神,在求子的過程中他們夫妻就是透過禱告。如今他們育有三名可愛且強壯的孩子。劉畊宏夫婦一家奇妙的見證分享也感染台下許多民眾。當晚大會也安排呼召及委身家庭的決志禱告,超過三十多人上台回應。最後在馬來西亞基督教衛理公會砂拉越華人年議會池金代會長帶領眾人禱告聲中結束聚會。

 

影音新聞請見 好消息國度報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bCi_nlUlY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KRxXQ9eSQs&feature=youtu.be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