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你雨刷的狀態,就是你屬靈生命的狀態,不知道他目前狀態如何?(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開車上路,難免遇到下雨天!有時只不過是「滴幾滴小雨點」,不會影響視線。有時候雨稍微大了起來,這時候就得打開雨刷,好將雨水撥開,以免影響視線。

 

相信有開車的朋友都知道,有時候即使開了雨刷,甚至調整到最快頻率,還是刷不乾淨,有時候是因為雨刷老化了,無法貼合前擋玻璃,有時是因為卡了髒污,刷不乾淨。這是嚴重的問題,因為與行車安全有關,我們不能輕忽!

 

那麼,我們生命中有沒有雨刷呢?這雨刷是否合用呢?是否卡了髒污、扭曲變形,無法刷除雨水呢?

 

人生難免遇到下雨天,你雨刷的狀態,就是你屬靈生命的狀態,不知道他目前狀態如何?

 

  (文章授權/葛兆昕牧師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