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當我接受了那完全的愛,我同時也接受了除去恐懼的權柄,和有上帝保護的堅信。(圖片來源/今日報圖庫)

在生活中總會遇到恐懼的誘惑。恐懼躲藏在我們心中陰暗的角落,一有機會它便設法栽種疑惑的種子和「假使」的情景。我們常常要和恐懼爭戰,既使恐懼的聲音從不會因是在死亡這邊而消沈,但是好消息是,我們學會了更好的處置恐懼。

 

約翰一書4:18告訴我們,完全的愛除去一切的恐懼。我一直以為這句話是說「只要我的生命中有完全的愛,就已經足夠了,因為耶穌會將恐懼除去,恐懼便不會對我發出聲音。」這個道理聽起來不錯。然而,我意識到這和我在實際生活中靠耶穌抗拒恐懼的情形是有很大不同的。

 

神的話是活潑的,它需要我們付之行動。明白了這一點也幫助我明白了怎樣抗拒恐懼。

 

當我接受了那完全的愛,我同時也接受了除去恐懼的權柄,和有上帝保護的堅信。所以,恐懼並非因有完全的愛而不存在,而更多的是完全的愛給予我信心和權柄驅除恐懼!

 

你不要害怕,因為我與你同在。不要驚惶,因為我是你的神。我必堅固你,我必幫助你,我必用我公義的右手扶持你。 以賽亞書 41:10

 

魔鬼利用恐懼來阻止我們分享耶穌。現在是告訴魔鬼的時候了,今日不同了,對恐懼說,走開!

 

文章授權/yesHEis台灣)  http://tw.yesheis.com/zh-hant/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