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全場逾400名牧者、基督徒參與今年的新竹縣祈禱早餐會。(攝影/記者都希基路)

連續舉辦六年的新竹縣祈禱早餐會,今年第六屆於10月6日早上七點在新竹靈糧堂舉辦,主題為「尊榮與傳承—興起發光、新竹亮起來」,來自新竹各地、各族群約四百多名牧者、基督徒為新竹縣及台灣禱告。新竹縣長邱鏡淳致詞時表示,今年底他即將卸任,他感謝耶穌,這一段路程主都看顧、帶領,「沒有走錯路!」

2018新竹縣祈禱早餐會。(攝影、剪輯/記者都希基路)

由原住民弟兄姊妹吹出七聲勝利的號角為祈禱會展開序幕,並由梅花長老教會青年敬拜團帶領敬拜讚美;會中並分別為族群合一、家庭和諧、教育體制、反毒、經濟貿易等五大事項禱告。邱鏡淳縣長也帶領新竹縣政府團隊蒞臨現場參與。

 

台北純福音教會主任牧師張漢業以聖經中分別善惡樹的故事,提醒眾人及縣府團隊,神才是主權的所有者。張漢業說,重點不在是否人不吃這個果子就不會分別善惡,而是「人想要自己決定什麼是善惡」。上帝禁止人吃分別善惡樹的果子,原因有三個:判斷善惡是神的工作、神的主權;神渴望我們甘心樂意順從神;因為吃的日子必定死。而今天世界最大的問題就在於—人的是非觀已離神的標準太遠,因此我們要回轉歸向神,尋求神的旨意,唯有如此,才能帶來尊榮與傳承的生命。

 

連續參加六年、每屆都沒錯過的邱鏡淳縣長,致詞感謝新竹各教會在偏鄉及各地區為弱勢家庭的老人及兒童付出的關懷及幫助。他提到,曾經看過外國短宣隊的小朋友,在教會打地舖、睡睡袋,只為了要幫助台灣孩子提升語文程度,他非常感動。他也提到,在思考縣政發展時,經常得到耶穌給他的靈感、智慧,開源節流、招商引資、簡化行政程序等,吸引投資人繼續在新竹投資。在綠能、文創、精緻農業、食安,都因從神而來的信心及勇氣,而能一步一步向前走。

 

新竹縣祈禱早餐會召集人范秉添牧師在台上透露,邱鏡淳縣長已於去(2017)年接受耶穌為生命的主,范秉添並在現場馬上邀請縣長加入新竹靈糧堂大家庭,參與主日禮拜、接受洗禮,縣長也大聲的答應,獲得全場鼓掌歡呼。

 

接著由范秉添牧師為邱鏡淳縣長祝福禱告,國家祈禱早餐會召集人陳偉望總經理為縣府團隊禱告。最後全場大合唱《健康新竹、榮耀之城》,祈禱早餐會在感恩、祝福、喜樂中圓滿結束。

新竹眾牧者與新竹縣府團隊跟隨著「基督是主」的旌旗入場。(攝影/記者都希基路)

新竹眾牧者將五色珠戴在縣府團隊同仁的手上。(攝影/記者都希基路)

范秉添牧師(圖右)代表大會贈送禮物「神就是愛」木製匾額給邱鏡淳縣長(圖左),並解釋五色珠每個顏色的意義。(攝影/記者都希基路)

竹北長老教會獻詩。(攝影/記者都希基路)

邱鏡淳縣長(圖左)與范秉添牧師(圖右)共同點燈。(攝影/記者都希基路)

全場合唱《健康新竹、榮耀之城》。(攝影/記者都希基路)

2018新竹縣祈禱早餐會現場。(攝影/記者都希基路)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