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下一代幸福聯盟理事長曾獻瑩表示,11月24日的500萬票才是關鍵。(圖片來源/下一代幸福聯盟臉書)

中選會在今(6)日公布愛家公投連署第一案與第二案的有效數字,第一案:「你是否同意民法婚姻規定應限定在一男一女的結合?」台北市送件109千多份,95千多份符合規定;台中市75千多份送件,63千多份符合規定;高雄89千多份送件,66千多份符合規定。第一案總共送件677,972份,565,676有效。

 

第二案:「你是否同意在國民教育階段內(國中及國小),教育部及各級學校不應對學生實施性別平等教育法施行細則所定之同志教育?」 台北市送件107千多份,92千多份符合規定;台中市75千多份送件,63千多份符合規定;高雄89千多份送件,66千多份符合規定。第二案總共送件670,168份,556,366有效。

 

下一代幸福聯盟理事長曾獻瑩受訪表示,愛家公投連署書不良率極低,代表每一份連署書都是愛家的公民認真簽回來的。他很感謝全台灣公民的努力,這是眾人一起努力的成果。

 

他很感恩,也表示接下來的500萬票才是真正的關鍵。盼望眾人繼續努力、宣揚愛家理念,讓1124日那天可以看見最好的結果。

 

下一代幸福聯盟公民行動總召游信義也分享,中選會的消息讓愛家公投可以繼續往前進, 這是台灣民主憲政新的里程碑!因為有每位公民的付出,台灣的民主持續深化,我們的行動為台灣帶來真實盼望。

 

面對第三階段500萬張同意票的挑戰,游信義坦言沒有鬆懈的空間,現在是關鍵的時刻這是一場為下一代的戰役,為了婚姻家庭的價值,為了社會的倫常,我們要繼續發聲,直到社會文化被轉化,直到婚姻家庭的真理和價值被發揚。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