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10月7日,榮耀城靈糧堂歡慶10周年,全場弟兄姊妹歡笑聲不斷。(照片提供/榮耀城靈糧堂)

「好不容易找到會堂,都來不及裝潢,結果第一場聚會就連續兩週都是超級大的颱風!那是我第一次穿著拖鞋講道......」黃福國牧師講起教會開拓之初,全場弟兄姊妹歡笑連連,前排參與創會的同工們,更是眼眶盈溢感動的眼淚。

十年前從20位同工開始,如今教會已經突破500人。曾經不被人看好,至今卻成為許多族群的祝福。從一個兒童都沒有,到每年破百人兒童營會;從看似族群年輕,到興起年長者的事工十週年此刻更經歷從無到有的建堂神蹟。

 

敬拜團唱著為十週年創作的「榮耀國度」詩歌,宣告十週年的此刻,神榮耀的國度要降臨我們中間!黃福國牧師帶領全會眾舉手向神禱告,獻上感謝,「神不在意會堂有多大、神在意我們的身量有多大;神不在意人數有多少,神在意我們的信心有多少,我們的神是使無變為有的神,祂使我們能經歷豐盛及榮耀!」

回顧這10年,榮耀城靈糧堂經歷神滿滿恩典,如今已突破500人。(照片提供/榮耀城靈糧堂

 

風雨中建立  神的話語中堅立

回想起10年前榮耀城的開始,創會同工們都無法忘懷的,就是「風雨中的建立」。第一次聚會當天卻強颱來襲,一群弟兄姊妹風雨無阻的來到榮耀城,跪在尚未裝修滿是灰土的地板上,為著神的國來呼求。

 

黃福國王翠如牧師帶領團隊出來開拓,教會開始時同工群多半偏年輕,滿有信心卻口袋空空,這個決定非常不被看好,甚至曾有人當著黃福國牧師的面直言「你們就只是一個團契」。

 

建立教會的過程幾經挫折,王翠如牧師分享她也曾跪在房間裡向神哭泣,但上帝賜給她的經文,成為他們心裡的力量。約書亞記一章9節說:「我豈沒有吩咐你嗎?你當剛強壯膽!不要懼怕,也不要驚惶;因為你無論往哪裡去,耶和華─你的神必與你同在。」

 

黃福國牧師分享:「人總是會想是先有雞還是先有蛋?人的頭腦無法分析上帝的作為,但當我們單純帶著信心跨出去,就會經歷到神蹟!」

 

席間兩位創會同工以相聲形式回顧十大感恩,趣味的對話及許多懷舊照片,使全場歡笑連連。十年之間,榮耀城除了門訓下一個世代拓展校園福音工作,學生自發籌備近500人的特會,也創立了榮耀人生學苑,使年長者在人生下半場能找到榮耀命定。軍人事工更是榮耀城一大特色,榮耀城的軍人不但沒有受職業限制,反而更火熱投入教會事奉,建立強壯的團隊。而近年帶來許多突破的正是媒體事工,透過社群的經營以及直播,如今無論在世界各地都能收看榮耀城的聚會,並且參與其中。海內外的短宣隊更是興旺發展,無論菲律賓、青海、日本、北港......都有榮耀城弟兄姊妹的足跡。

 

榮耀城靈糧堂期盼,下個10年繼續委身並跟隨神。(照片提供/榮耀城靈糧堂)

十年一刻  委身跟隨下一個十年

如今十年一刻,回頭看這三千多個日子,全是恩典的痕跡。王翠如牧師分享,榮耀城能走到如今,除了神的帶領,也是因為許多同工願意委身跟隨。有人放棄出國進修的計畫,將積蓄作為建堂奉獻;有人到早餐店上班,兼兩份工只為想支持教會;更有一群同工放棄家鄉優渥的生活,在台北落地生根,開放他們的租屋處成為小組聚會、福音活動的場地。

 

王翠如牧師分享:「若不是神,沒有人能夠放下自己過這樣的生活,榮耀城是一個團隊,我們一起往這個榮耀的異象前進。」十年前參與開拓的創會同工,他們曾經也被人質疑為什麼要過這樣辛苦的生活,但如今每一個都成家立業,生活豐盛有餘,見證那跟隨神的一樣好處也不缺!

 

會中軍人事工預備一首獻詩「奔跑不放棄」來祝福和感謝榮耀城的建造。有人說國軍好像福音的沙漠,但榮耀城在意這些被忽略的族群。因黃福國牧師曾任軍職,更是能理解國軍對福音極大的需要,經過這些年同工們齊心的禱告、不放棄的耕耘,看見許多福音種子開花結果。神帶領許多軍人在榮耀城信主受洗,更有許多原本信仰正在軟弱之中的軍人,因著榮耀城軍人事工的關懷代禱,而再次火熱、委身投入這個榮耀異象。真實見證神是在曠野中開道路、沙漠中開江河!

 

許多軍人同工口中唱著,眼淚也默默流下,雖然軍旅生涯有許多挑戰,但神成為他們的力量,榮耀城就像他們的後盾。在屬靈的家十週年之際,這首詩歌是他們的祝福也是宣告,榮耀城將邁入下一個十年,願委身同心一起前進!

 

在人不能的,在神凡事都能!我們要做的就是回應他!

榮耀城一直渴望為主訓練更多門徒,差傳宣教遍地植堂。即便走過許多高山低谷,仍然堅定向這異象前進,目前也已經開展三個福音中心。這一切的恩典都在於這位喜悅他兒女的上帝;而走過十年,這場慶典也象徵榮耀城不再是嬰孩,更是穿戴整齊要為主成就更大的事,榮耀城期待能差派更多基督門徒將福音帶往世界各地!黃福國牧師說道:「榮耀城不會只停留在一個地方,相信神必帶領我們繼續拓展,也許在人看來是不能,但在神凡事都能,我們要做的就是回應他!成為最願意的那一個!從台北、到全國各個鄉鎮城市、到全球各地不同國家,只要是有需要福音的角落,我們都要去!」

 

聚會最後,黃福國王翠如牧師牽手站在台上,帶領眾弟兄姊妹獻上感恩及讚美。宣告榮耀城的建立最重要只有一件事,就是回應神賜給我們的異象。「十架的救贖,讓我們可以得到更新的生命;十架的恩典,讓我們可以經歷豐富的人生;十架的大能,讓我們可以進入神同在的榮耀!」神要使我們不只得救,更要得勝,還要得榮耀!

 

全場弟兄姊妹一起將手牽起,齊心宣告,下一個十年,要繼續恢復榮耀的生命,建立榮耀的教會,為再來的榮耀君王耶穌基督預備道路!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