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神所賜的福是要放置在能裝載的合適器皿裡,從天上傾倒下來的水要有承接的器皿。(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神所賜的福是要放置在能裝載的合適器皿裡,例如水必須倒入杯子,如果你不是杯子,如何能承載水,從天上傾倒下來的水只會從你身上流失,所以我們當竭力成為杯子。

 

一塊汙穢的臭石,經洗淨後,用雕刀、榔頭、鋸子、鑽頭、磨刀、逐漸的塑造成杯子。就石頭而言,在雕琢塑造的過程是無比的痛和苦,然而想要裝載愈多的水,就需要愈大的杯子,要成為大杯子,首先需要花費更長的時間製作,挖鑿出來丟棄的石頭也愈多,所剩餘的石頭也更少,最後成為大器皿上的石頭佔整顆石頭的比例是偏低的,也就是說捨己愈多、器皿愈大、祝福愈多、榮耀愈大。

 

我們常常質疑神的祝福為何未到?抱怨神的恩典和應許為何沒實踐在我身上?羨慕、忌妒別人得著神滿滿豐盛的祝福。試問,神不是已經救贖你了嗎?祂已經定意要賜福給你,但現在的你願意被神雕琢嗎?你願意失去自己,忍受過程中種種的苦楚,面對一切的艱難,最後成為神的器皿嗎?

 

雅各書第一章12節忍受試探的人是有福的,因為他經過試驗以後,必得生命的冠冕,這是主應許給那些愛他之人的。馬太福音第十章38~39節不背著他的十字架跟從我的,也不配作我的門徒。得著生命的,將要失喪生命;為我失喪生命的,將要得著生命。

 

神的應許是不改變的,你若願意成為上帝尊貴的器皿,一切祝福將源源不斷地倒入你的生命,你將成為神燈臺上的光、榮耀器皿。祈願你我都歡歡喜喜、甘心樂意地被神雕琢成可用的器皿。阿們!

 

文章授權/朱家祥醫師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