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我們生活的動力,根源於安息和平靜安穩。(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許多成功的人,身上都有許多不同於其他人的特質,其中最特殊的一種是「平靜、安穩」。他們能在高壓力的環境中不慌張、不屈服,同時所表現出來的態度有足以感染周遭人的影響力。他們不受他人言語態度的影響而喪失理智,導致人際關係的失落,總能在言語及態度上得勝。他們面對問題處理的態度,總是從容不失態,甚至能扭轉乾坤,出奇制勝。

 

我們生活的動力,根源於安息和平靜安穩。颱風相當的有威力,但在颱風當中有一個中心~颱風眼,卻是相當的平靜。但從這颱風眼發出的威力,足以震撼大樹及帶來巨大的影響力。

 

這種「平靜、安穩」所產生的力量,在人的生活當中,就像有一個優質的心理韌性,讓人有明確的努力目標,有行動的貫徹力與自制力,能快速減低生活遭遇負面的困境,並因此獲得良好的人際關係與個人的成就。

 

主啊!求祢讓我有能力來親近祢,求祢除去我的憂慮和重擔,讓我學習真正的「平靜、安穩」。阿們!

 

文章授權/卓健誠牧師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