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第五場「榮耀君王豐盛生命福音感恩餐會」於屏東舉辦,再次見證「福音本是神的大能」!(照片提供/黃再生牧師;製圖/特約記者張嘉慧)

這場計畫全台走透透的「娶親筵席」,自去(2017)年6月3日「開動」以來,已經辦到第五場,再一次呈現的現場畫面是——「坐滿了客」。

 

這是——「耶穌的喜宴」,又名為——「天國的宴席」!

 

正如《聖經》馬太福音22章中,耶穌親口這麼比喻—

 

耶穌又用比喻對他們說: 「天國好比一個王為他兒子擺設娶親的筵席, 就打發僕人去,請那些被召的人來赴席......那些僕人就出去,到大路上,凡遇見的,不論善惡都召聚了來,筵席上就坐滿了客。...」

時常「爆桌」的餐會,在屏東場仍舊「坐滿了客」。(照片提供/黃再生牧師)

得救福音輕省傳——把人帶來吃飯就好 聖靈自己做成一次性大收割

「(參與)這個福音餐會很輕省,把人帶來就好了,你就請他來吃飯,就這樣,你就會看到神自己做奇妙的工作。」這是每一場皆發動「一部遊覽車(會友、福音朋友)」參與其中的餐會副主席—董信明牧師的親身經歷。

 

來到第五場的「榮耀君王豐盛生命福音感恩餐會」,於8月31日在屏東市新落成的水月囍樓餐廳舉行,當天共席開70桌,有700多位賓客與會,帶下逾6成決志率。

 

「看見福音餐會,很震撼——就是『一次就能夠有這麼大的收割』,我想這樣的一個工作,確實是出於神的工作。」董信明牧師表示,這次福音餐會對當地教會牧長及弟兄姊妹「有一個震撼」,使其感到超乎所求所想,帶下激勵。

 

此次也是5場餐會中,第一次有機會由教會眾牧者為城市大家長—屏東縣長潘孟安祝福禱告。事實上,不單是現任縣長潘孟安,包括前屏東縣長曹啟鴻、以及屏東市長參選人李清聖長老,皆前來赴席,並且,3人還難得「同框」接受牧者們祝禱。

 

餐會籌備期間,「(我們)一直禱告,看到異象,要為縣長、前縣長、市長參選人祝福禱告,(當天在現場)真的成就!」餐會主席黃再生牧師表示,這3位政要齊接受眾人禱告「這是5場(餐會)裡、第一場為首長禱告,這是一個很大的突破!如果不是神做的,不可能!」

 

我們要用甚麼方法去為縣長、未來市長,還有卸任的縣長祝福禱告?「這是神給的機會,讓他們接觸到神的愛。」黃再生牧師感恩地說。

 

我不以福音為恥,這福音本是神的大能,要救一切相信的...。—羅馬書 1:16

屏東縣長潘孟安(下排中者)、前縣長曹啟鴻(下排面對台上左者)、屏東市長參選人李清聖長老(下排面對台上右者)赴席,並接受牧者及眾人的祝福禱告。能有機會為首長禱告,為餐會的一大突破。(照片提供/黃再生牧師)

潘孟安致詞。(照片提供/黃再生牧師)

大能福音無法擋—簽約70桌、主就成就70桌 餐廳總經理及副理也決志

此次有屏東近30間眾教會合一動員,同心興旺福音,還有來自外地的高雄2、3間教會,台中、台北各一部40人遊覽車,以及台東包辦2桌。

 

談及一段意料之外的插曲,使黃再生牧師再次讚嘆神這位全能大主宰。

 

「你是神的僕人,拿甚麼訂金!」前四次餐會的場地費,飯店、餐廳都不收訂金,然而這一次,屏東水月囍樓事前希望主辦單位簽約訂金還有「桌數」。

 

「我就默禱,主阿,要不要簽?簽多少?......簽65桌?」

 

團隊的禱告是80桌,當時人數已報名到72、73桌,但須考量到臨時狀況,因此很難下決定。最後,黃再生牧師決定簽下「70桌」。

 

「結果,就真的坐滿70(桌)!」那幾天南部一直下雨,團隊擔心淹水會影響出席人數,結果很奇妙,就是70桌、700多人。黃再生牧師笑說,神看重這份簽約,簽70桌、主就帶來70桌賓客,「應該要簽多一點,80桌簽下去,神還是成就80桌。神是大老闆,我們心太小了,上帝太信實。我也跟主說,主阿,我的心太小了,對不起。」

 

水月囍樓總經理也一同見證這項神蹟,問說:「牧師你簽70桌、就70桌成就,是不是神啟示你70桌?」

 

此外,擋不住的福音大能,同時臨到這位總經理、以及餐廳副理的生命中。

 

「主阿,若這家是祢要辦餐會(的地點),那個總經理要信主,我去的時候他會來信主,他接待祢,願意跟我們配合,這就是印證。」

 

上帝真是垂聽禱告的神!餐會籌備過程,黃再生牧師帶領餐廳總經裡接受耶穌,不只如此,餐廳副理也受感動,在彩排那天接受主。

 

「福音到哪裡,真的是救靈魂到哪裡,神的大能就彰顯!」

黃再生牧師在信息中分享「信心」的重要性。(照片提供/黃再生牧師)

表演團隊。(照片提供/黃再生牧師)

經費神蹟百倍增—第一筆五餅二魚奉獻 至今餵飽近4,000人

《聖經》馬太福音、馬可福音中,皆有記載耶穌行五餅二魚神蹟,餵飽5千、4千人的歷史。

 

「榮耀君王豐盛生命福音感恩餐會」在經費及收割靈魂上的見證,可謂經歷五餅二魚神蹟。至今,團隊巡迴各城市及與會賓客人數依序為—高雄:逾700人、台中:逾500人、台北:逾900人、台東:逾700人、屏東:逾700人,至今累計共餵飽近4,000人,使其聽聞福音。

 

一切的故事源自於,有天黃再生牧師夢到在一間餐廳,充滿許多人,並有很多人在敬拜、讚美、講道及分享見證。「為我辦榮耀君王娶親的宴席。」神和他這麼說。其進一步問神:「錢在哪裡?人在哪裡?」時,上帝為經費賜下策略—認桌認獻。

 

黃再生牧師透露,5場餐會下來,經費支出超過300萬元。

 

「這是從一個很小、個人的『五餅二魚』獻給主(開始)。」

 

他不會忘記,第一筆的奉獻,是在台南加利利禱告山上收到的「1.4萬元現金」,而第一筆的認桌認獻為4萬多元,後來影響到一位教會姊妹受此異象感動,為首場餐會奉獻10萬元(等於10桌)。

 

如此神蹟,印證黃再生牧師所做的異夢,確實是「出於神」的計畫,而非「出於人」自身的熱心。

 

這次辦屏東場餐會,也遇不少困難,然而,他相信都有神的美意。其中在經費上,再次超自然的經歷耶和華以勒的供應。

 

開了7次籌備會,當時桌數不是成長很快,在經費方面也遇到為難情況,而前3場餐會都奉獻10萬元的一位姊妹,不久前被主接回天家。

 

「(我們)沒有企業,也沒有基金會支持,這讓我有很大壓力。」

 

然而,只要是出於神的工作,祂必負責到底。

 

「屏東這場,我一直禱告,主阿,如果沒有(人)奉獻10萬,我很難度過。」之後,「主讓我看到異象,有一個人(女士)出來,跟我講說,再生牧師,我奉獻支持屏東場榮耀君王餐會10萬塊,(我)在異夢裡面看見。」

 

後來在台東,真的遇見了這位素未謀面的人!雙方經交談和相處後,對方也很感動,確信的和黃再生牧師說「上帝派你來」。

 

從看見異象到實際成就,整整經過4個月。需要很大的「信心」。

 

過程中,黃再生牧師和董信明牧師進行了「堅持到底」的3天3夜禁食禱告。

 

「信心是啟動與神關係的關鍵,信心是使上帝的大能彰顯出來的管道,信心是向不可能挑戰,信心會帶給我們剛強壯膽,向不可能來迎戰,信心會帶給你異象。」

 

包括台北、台中各一部遊覽車下到屏東,也是眾人一直禱告、一直禱告、一直推動,最後見證兩部遊覽車都坐滿。上帝真是垂聽禱告,這是「透過禁食禱告,還有眾人的同心合意」,黃再生牧師說。

 

身為屏東人,此次黃再生牧師的親人也有參與屏東場餐會,女兒在場親眼見證滿滿人潮。「那是上帝帶的,爸爸只是禱告。」他這麼和女兒說;不論台上、台下,都將榮耀單單歸神。

 

「上帝也跟我講,要回來(屏東),所以我就『堅持到底』。要放棄是很容易的,但堅持到底,必定會成功。要一直思想成功,一直思想神的美善,你就會成功,也激勵我堅持到底。」

 

繼續閱讀下篇:有的人帶了很久都沒決志 來吃一餐就決志

從最初的1.4萬奉獻開始,餐會一路走來,餵飽了近4,000人,並使其聽聞福音,就如五餅二魚神蹟。(照片提供/黃再生牧師)

相關閱讀

一個尋常周末夜晚讓這間飯店「爆桌」 這位宴席主人公吸引座上賓一場比一場多

「人一直報名、幾乎全場站起來決志…」福音烈火從北中南東一路燒到台灣尾 榮耀君王餐會造成復興大浪潮

為搶救靈魂而辦的餐會就在明天 將有超過900人同享福音宴席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