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有得吃、又可以傳福音。」有一間教會,每當牧師報告餐會要到哪裡舉辦,大家就「搶著去」。(照片提供/黃再生牧師;製圖/特約記者張嘉慧)

閱讀上篇:「耶穌的喜宴」全台巡迴第5場 又一次「坐滿了客」、逾6成決志,屏東3政要首次同框接受牧者祝禱(上)

 

領全國百姓出埃及 把整個台灣都贖回來

「榮耀君王豐盛生命福音感恩餐會」有一異象,也是出自《聖經》的啟示:帶領百姓出埃及,把整個台灣都贖回來。

 

黃再生牧師初信主時,遭爸爸問到:你為甚麼要信耶穌?台灣有1萬多尊的神(偶像),你為什麼還拜不夠,還拜到美國的神去?

 

藉此,他也想告訴大家,耶穌不是美國人造的神,人不能造神,台灣也不可能造神;而是,是神造了我們,祂統管宇宙萬有,這樣的神我們才拜祂,「我們人造的神,是假的。」

 

屏東場餐會中,上帝要黃再生傳遞此信息。「台灣有1萬多尊神(偶像),那是人造的」,同時向眾人傳講「信心」的重要性。信心是來自「要先認識這位神,祂是怎樣的神,祂是真實,祂不說謊,這樣的神我們才信靠。」

 

在場所有人都聽到了,並且,當天有很多人決志。

 

「台灣人或許有些人聽了會不舒服,但是這個是『真理』,必須要講的,要不然我們百姓就懵懵懂懂跟著拜,拜甚麼都不知道。」

 

「榮耀君王豐盛生命福音感恩餐會」有一相當堅定的異象。

 

以色列人在埃及400多年為奴,埃及就是作罪的奴僕,其實,台灣百姓的光景也是如此。然而,上帝的心意是,要把我們帶出埃及,帶出充滿錯誤的人生,使人脫離黑暗權勢,脫離作罪的奴隸。

 

出埃及,要越過紅海、約旦河,進入迦南美地,要得地為業,把整個台灣都贖回來,百姓都歸向上帝,得地為業才進到天國,往天國走,所以一定要出埃及。而神也興起祂的僕人摩西、代表神,這人知道神的法則,才能領百姓知道神的作為。

 

「辦福音餐會就是要帶百姓出埃及,進到神所賜流奶與蜜之地,將來能回到天家。」黃再生牧師確信,唯有福音與聖靈的大能,帶下使人明白真理,才能解決台灣的根本問題。

 

團隊進一步的規劃是「靈命更新活出美好特會」,邀請初信者、同工、桌長等進一步更深明白神的道。「要進一步,不然沒有力量爭戰。」耶穌出來服事前,都要禁食禱告40天,在曠野裡與聖靈同行,才能勝過魔鬼的試煉,以致之後開始傳福音旅程,帶著能力趕鬼、進行門徒訓練,「(我們)這過程一定要跟耶穌一樣。」

 

聖靈充滿後會有能力,但也有試探,我們能否靠著聖靈來勝過試探,靠真理來辨別撒但的詭計,這都要教導,耶穌都是這樣一步步走過來以及教導門徒。「所以我們雙管齊下,一個是辦佈道餐會,一個是靈命更新造就,不斷做下去。這是眾教會一起來,一起得著祝福與造就。」

 

「神沒有給我一個很大的教會,祂給我國度性(的異象和使命),連結眾教會,我就忠心(的做)。」

黃再生牧師(左)及董信明牧師(右)。(攝影/特約記者張嘉慧)

在大量收割後,團隊下一步的計畫是舉辦「靈命更新活出美好特會」,跟隨耶穌的榜樣,進行門徒訓練。(照片提供/黃再生牧師)

 

有的人帶了很久都沒決志 來吃了一餐就決志

「看見福音餐會,很震撼,就是一次就能夠有這麼大的收割,我想這樣的一個工作,確實是出於神的工作。」

 

不乏有參與餐會的牧者回饋:「有的人帶了很久都沒決志,來吃了一餐就決志!」董信明牧師自身的教會,也發生如此見證:「有人邀了很久都沒來,福音餐會來了,現在都來教會,並且要受洗了!」

 

談及收割見證,他分享,其一周有兩天在台中恩友中心講道,當他邀請街友們參與,他們都好高興、感到感激,來了60多位(6桌),「一講呼召決志的時候,全部都舉手,後來有64個受洗。」且因此,「現在有『教會的型態出來』,禮拜天都有聚會、造就班,就開始了,很奇妙!」

 

不只如此,教會內部傳福音的火也被點燃起來。

 

「我5次都參與,不但參與,弟兄姊妹也跟著牧師跑,我們每次出門都一部遊覽車(40人),每一場都沒缺席。」

 

董信明牧師猶記得,第一次到高雄場,從台中要出發時,那天早上颳風、下大雨,大家都問他「要去嗎、要去嗎?」結果很奇妙,去到高雄,風和日麗,太陽出來了,「從高雄就開始看到,神藉著這樣的工作,很激勵弟兄姊妹。」

 

要去台北場時,弟兄姊妹也曾感到掙扎,後來真正經歷到福音大能;當餐會要至台東舉辦時,他報告完的隔周,就報名額滿;「一部遊覽車40人都滿了,每一場都滿了!每一次,弟兄姐妹把親朋好友、慕道友都帶來,他們看見是神在工作,所以不管到哪裡,我們一部(遊覽車)都不擔心。」

 

黃再生牧師也見證,有一位90多歲的姊妹在禱告中看見異象,很多人都用跑得要去坐遊覽車,台北、台中都滿了,有人喊著「趕快、趕快去榮耀君王餐會」。再次經歷異象成真,讚嘆神的信實。

 

董信明牧師看到弟兄姊妹參加餐會後,對於傳福音更加積極,不像過去較為被動。「這個福音餐會很輕省,把人帶來就好了,你就請他來吃飯,這就樣,你就會看到神自己做奇妙的工作。」

 

「有得吃、又可以傳福音。」弟兄姐妹會想,下一次要到哪裡、要帶甚麼人去,並且,開始為這些人提名禱告;他們會對「下一場」有期待,每當牧師報告餐會要到哪裡舉辦,大家就「搶著去」。

 

身為餐會副主席,董信明牧師沒有上講台,也沒有在台前的事奉,他覺得自己已得獎賞,就如《聖經》所說「前方爭戰與後方看守兵器的,同得獎賞。」

 

屏東場福音餐會讓他看見,「把這些(屏東)教會連結起來,因為這是過去很少有的,(這次)20多間教會動員,看到神做了很美的工作,當地牧者也承認,自己教會要辦如此大型的活動,其實非常有限,而這次(得人)果效非常好,看到那麼多福音朋友參與,以及那麼多人決志認識神,真是很美的一件事。」

 

董信明牧師認為,主辦團隊只是點燃、推動的角色,使當地教會能夠連結,也見證餐會真實帶出合一、連結的果效。

 

「我們發現這個事工可以繼續推,我跟黃牧師說:全省跑透透!」

餐會帶動跨教會連結,不分宗派,不分地域,齊心為主名興旺福音。(照片提供/黃再生牧師)

與會者合影,喜樂滿溢。(照片提供/黃再生牧師)

 

傳福音是正業 不傳福音是不務正業

黃再生牧師笑說,起初想說,高雄、台中、台北,從南到北辦完,就要休息了,因為不簡單。然而走到現在,順服聖靈的帶領,傳福音的腳蹤從未停歇,如同神一開始賜下的〈詩篇〉24篇經文,眾城門都要抬起頭來,歡迎榮耀君王—萬君之耶和華降臨。第六場的「榮耀君王豐盛生命福音感恩餐會」,已確定訂於12月7日,至台中城市再次舉辦。

 

在黃再生心中也有一期待——辦女婿日,意義為「耶穌是新女婿要來」;5、6個縣市一起合辦,700桌、7,000人,在萬人體育館,最終使命是使整個天國文化深植在台灣人心中,看見全國百姓「出埃及」!

 

「福音已經傳到台灣150年了,我們這一棒要趕快傳。傳福音是正業,不傳福音是不務正業,這句話激勵我們!」

 

眾城門哪,你們要擡起頭來!永久的門戶,你們要被舉起!那榮耀的王將要進來!榮耀的王是誰呢?就是有力有能的耶和華,在戰場上有能的耶和華!眾城門哪,你們要擡起頭來!永久的門戶,你們要把頭擡起!那榮耀的王將要進來!榮耀的王是誰呢?萬軍之耶和華,他是榮耀的王!—詩篇24:7~10

順服聖靈的帶領,團隊藉餐會傳福音的腳蹤從未停歇,一場接著一場走進各城。(照片提供/黃再生牧師)

眾人享受在傳福音的佳美腳蹤中。(照片提供/黃再生牧師)

相關閱讀

一個尋常周末夜晚讓這間飯店「爆桌」 這位宴席主人公吸引座上賓一場比一場多

「人一直報名、幾乎全場站起來決志…」福音烈火從北中南東一路燒到台灣尾 榮耀君王餐會造成復興大浪潮

為搶救靈魂而辦的餐會就在明天 將有超過900人同享福音宴席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