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提供/台南市基督教協進會)

世界基督教青年會(YMCA)和基督教女青年會(YWCA)於每年十一月的第二週舉行「世界公禱週」,邀請大家同心為世界代禱,發出撼動天堂的聲音!

「世界公禱週」自1904年起舉行,每年由兩會總會訂定不同主題。台北YMCA表示,公禱週的意義是希望以具體行動效法基督愛萬民的精神,用禱告為全球支取新的力量。

該會每年依照不同主題,聚集所有會員參與禱告,今年特別有感動要為全世界的青年族群代禱,因此將主題訂為「青年人呼喊公平正義」。

YWCA表示,公禱週也是兩會一同反省事工,並透過交流提升實踐《聖經》加拉太書:「在耶穌基督裏,或男或女,都成為一體。」的教導。

YMCA表示,年輕人是上帝賜下的禮物,得著青年,就是得著教會未來十年的發展,盼望青年的所作所為,不僅要走在上帝的公義、真理中,也要積極發出影響力,導引世界走向正軌。

自11月13日至19日,台北、彰化、台南等據點的YMCAYWCA,將以「青年人呼喊公平正義」為主軸,每天以不同的經文內容,聯合進行為期一週的迫切禱告。

今年第一場的聯合崇拜,將於12日在台北YMCA城中會館二樓順天廳舉行,12、13日在彰化和台南也將分別舉行聯合禮拜,邀請眾教會弟兄姐妹一同參與。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