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我們在事奉上,敬畏主的人,堅持做人要合理,做事要公義。(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會堂的基利司布和全家都信了主。」(使徒行傳18:8)

 

我們不知道基利司布,是在什麼時候信了主,是在使徒保羅在會堂與猶太人辯論?或是離開會堂,在提多.猶士都的家聚會時?

 

但是有一點是確定的,使徒保羅沒有因管會堂的基利司布信主,就要求給個方便,請他趕走那些抗拒、毀謗的人。

 

我們在事奉上,敬畏主的人,堅持做人要合理,做事要公義。千萬不要用「我們都是弟兄」,來為自己圖方便,或佔對方的便宜。

 

例如老板是基督徒,他就該聘我;主管是基督徒,我上班鬼混,他應許可;老師是基督徒,他就該讓我成績過;賣房子的是基督徒,他就該低價賣給我;公車司機是基督徒,我一招手他就該停車;有錢的基督徒,他就該多借一點錢給我等等。

 

同學,信主是白白的救恩,但是我們不佔人的便宜。

 

文章授權/張文亮教授)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