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我們很容易忘記一點,人是最重要的。他們比我們繁忙的生活、我們的目標、我們的夢想更重要。我們的存在是要討上帝的喜悅,我們生活的目的是為了他人的益處。問題是,在眾多分心的事中,我們這樣能保持人的優先重要?


真正能有這種眼光的關鍵是你與耶穌親密的連接。

 

你與耶穌之間建立的關係你與耶穌經歷的浪漫成為你每天早起面對世界的姿態。當你常常滿載著耶穌的愛,祂便將所有的色彩添加在你心中,你會發現你看人的視角煥然一新。不再以人為麻煩,而是以上帝的愛和希望的眼光看待,並有神跡伴隨。

 

希望的眼光 - 尋求他人的好處並不意味著對他們的罪視而不見,而是簡單地能看到上帝在他們的生命中所能辦到的事情,來對待他們的命運。分享你的信仰需要有對人的熱情關心,伴隨著希望的遠景。

 

在這個空洞承諾的世界,真正的希望是珍貴的。這使希望得以傳遞出去。你對上帝在他人生命計劃上所抱持的希望,可以很好地幫助他們找到屬於他們自己真正的希望耶穌。

 

文章授權/yesHEis台灣

http://tw.yesheis.com/zh-hant/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