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會場來賓有來自美國、日本、韓國、新加坡、香港、澳門等青年會領袖前來,一同獻上感恩。      (照片提供/中國基督教網站))

在許多革命先烈犧牲之地的大陸湖北省武漢,近日由YMCA基督教青年會舉行成立百週年活動,以感恩禮拜、影片播放回顧及參觀辛亥革命博物館為內容,集結200多人及來賓共同慶祝。

武漢基督教青年會成立100年來,把西方資訊傳入,舉凡興辦社會福利、推廣體育運動等工作成效卓越,會中亞洲及太平洋地區的基督教青年會協會會長丘頌雲、中華基督教青年會全國協會總幹事金蔚代以及美國、日本、韓國、新加坡等青年會代表均上台致詞,表示祝賀之意。

慶典中並播放《武漢基督教青年會百年歷史回顧》影片,回顧百年來YMCA在武漢按著基督信仰的精神,所積極推展的公益慈善及社會服務工作,不論在社區經營、職業培訓、助弱扶貧、健康的文化娛樂上奠下的基礎,均使人得著幫助。

活動後,約百位各國青年會領袖及大陸各地基督教青年會代表一同參訪辛亥革命博物館,懷著感恩的心情結束此一盛會。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