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班艾佛列克再陷酒癮,已分居的妻子珍妮佛8月帶著一本聖經,偕同律師到小班住處,把他載去接受住院治療。(照片來源/Ben Affleck twitter, Wiki )

好萊塢影星班艾弗列克(Ben Affleck)多年來深受酒癮所苦,2018年8月再度住進治療中心,經過5星期的休養,雖未正式出院,但多次被狗仔拍到離開中心、帶著家人去聚會的畫面。美國八卦媒體TMZ說小班現在「精神不錯」,為上帝和家庭「出外放風」。

小班尚未出院,趁著假日離開治療中心,與全家參加教會主日活動。(照片來源/ Ben Affleck twitter, Jennifer Garner FB

班艾佛列克早期以《 心靈捕手 》獲奧斯卡原著劇本獎,之後再憑《 亞果出任務 》獲得金球獎最佳導演獎,因飾演蝙蝠俠一角而在年輕族群中贏得知名度。

 

關於長期酗酒一事,他自己也從不避談,多次公開表示為此所苦。他於去 ( 2017 ) 年3月才結束一段治療,並在臉書上發文表示自己已從酒癮中站起來,不過很明顯,他又故態復萌。

《 超人與蝙蝠俠 》影片拍攝過程。( 照片提供 / Ben Affleck FB )

 

分居妻子珍妮佛出手搭救

2018年8月,已分居的妻子珍妮佛嘉納帶著一本聖經,偕同律師前往小班住家,由珍妮佛開車將他載往洛杉磯郊區的《 峽谷治療中心 》 ( The Canyon live-in rehab facility ) 接受住院治療。一個多月後,他被媒體拍到短暫離開院所,看起來精神奕奕,帶著珍妮佛與3個孩子一同參加主日聚會。據TMZ報導,小班於這次的治療當中決定尋求神的幫助,讓他能遠離酒精。

 

小班與同為女星的珍妮佛在2005年結婚並育有3名子女,2015年開始分居,2018年已正式離婚。

 

在這年內小班頻繁上教會,珍妮佛在其中扮演相當重要的角色。2016年珍妮佛接演電影《 來自天堂的奇蹟 》( Miracles from Heaven ) ,在其中飾演一位罹患罕見疾病女孩的母親。珍妮佛在拍攝過程中被神觸摸,神透過這個角色再度讓她看見:她是如此需要上帝。

 

從那時候開始,她再度回到神面前,積極參與教會的活動。儘管夫妻不再同住,珍妮佛仍希望小班能扮演一個好父親的角色,能全家一起上教會,不管是主日或其他如復活節等活動,小班也都儘量不缺席。

珍妮佛經常參與孩童教育公益活動,一起為孩子發聲,目前也是《 救助孩童 》( Seve the Children ) 機構董事會成員。( 照片來源 / Wiki )

( 資料來源 / Christianheadlines, CBN )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