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中午一到,這間位在屏東小市集的水果攤就開始讚美主!      (照片提供/Youtube擷取)

位在屏東市的小市集,有一個愛唱詩歌的水果攤,中午時分,由老闆帶著幾位員工站在滿是水果的攤位前,對著人來人往的馬路大聲唱著詩歌,有的彈吉他,有的敲鈴鼓,在輕快的節奏下讚美主。

「我們很多恩典都是來自於上帝,我們用感動來敬拜祂。」來自三地門排灣族的原住民老闆不只唱歌,還在店裡貼著大字報寫著「神愛世人」、「基督是本店之主」等字,一眼望進店裡就能看到,實在酷!

感恩的水果攤 顧客買水果也會笑

基督是本店之主,幾個大字超吸睛。      (照片提供/Youtube擷取)

「一切歌頌讚美,都歸我主我的神,祢是配得歌頌與讚美…」水果攤員工們都是基督徒,也表示一天最快樂的時間就是唱詩讚美神的時候,來買水果的顧客們也很高興能聽到歌聲,「他們每天都唱,很不錯啊!」、「唱得很讚啦!」聽著詩歌選水果,感覺水果都變香甜了!

若想聽聽他們嘹亮的讚美聲,不妨在網路搜尋引擎上打「水果攤唱聖歌」幾個關鍵字,就能一睹這間發揮歌唱恩賜、勇於在職場高歌讚美主的水果攤員工風采,看完記得按個「讚」。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